新浪博客

消息驱动市,交通强国概念雄起

2019-09-20 11:13阅读:
两市高开,随后维持红盘窄幅震荡,10点半后震荡往下缓慢运行,尾盘再度缓慢回升,最终两市小涨报收,成交量稍有放大。
消息驱动市,热点受消息驱动,受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印发的消息刺激,开盘后铁路基建、交运基建、无人驾驶、车联网、智慧交通、ETC、高速公路等走强,苹果、华为、智能穿戴等也走势活跃,半日33只涨停股,较昨日早盘有所增加。
交通基建等上涨的同时,券商股领跌,互联金融、大飞机、航母、猪肉、氟化工、旅游、化纤、煤炭、部分上海国资、影视传媒等调整,下跌个股多过上涨个股,震荡市。
成交量有所放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317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222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130多亿元,9月23日是标普、富时罗素同时扩容的日子,北向资金还在买买买,半日净流入44.9亿元。
早盘市场波澜不惊,窄幅运行,沪市半日波动仅12个点,有局部活跃点,午后还是要看北向资金的东西,包括机构会不会在临收盘前将货倒给洋鬼子,3000点的争夺还在延续,投资者继续保持有钱有票的状态为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