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奥密克戎”对A股构成何等影响?!

2021-11-28 23:19阅读:
“奥密克戎”对A股构成何等影响?!【狼啸战记】
狼啸极行
三大指数今日震荡整理收绿,涨跌家数1571:2953。
【热点方面】
1、今日热点:今日以数字货币、盐湖提锂、稀土永磁等涨幅居前,半导体芯片、旅游酒店、教育等跌幅居前;
2、顺周期五大权重三绿两红,以煤炭相较领跌、钢铁相较护盘,其它小幅红绿状态;“抱团类100”收阴。
【盘面方面】
三大指数延续震荡拉锯收绿,沪、深指数均回踩10日线,创业板收星10日线上,量能较昨日萎缩。
今日盘面可窥:“奥密克戎”超级病毒对A股的影响。
首先在沪指如期向短期3500-3600点区间的上轨冲击未果下,遇阻震荡整理,而创、深则四小连阴,沪、深已回补周一的跳空缺口、创业板仍相较强点、目前尚未回补,可窥在近日整理待5日线靠拢后,仍处于回探震荡整理时段;
而周五外围股市在“奥密克戎”超级病毒引发市场对经济担忧下普遍大跌,而这也会促使高层“稳增长”及宽松货币政策等手段的随后出现,因此,只要以美股为首的外围不出现连续大跌,估计对A股影响有限,沪指短期3500-3600点区间起伏尚未改。
从二八类板块看,大宗商品大跌,原油等资源类权重构成利空,而超级病毒自然对旅游餐饮酒店、航运等也构成偏空影响;而就近期八类轮动看,除新能源方向分支仍有间歇轮动、但整体趋弱下,最近反复提到的在“走向上趋势的”:半导体芯片、医疗医药、国防军工等看,短期医疗医药轮动领涨相较滞后点,但周四已出现轮动,现又有超级病毒外因事件刺激,因此,仍继续看好医疗医药下周有望以其为主相较表现抢眼。
综上所述,明日跳空低开基本无悬念,医疗医药领涨是大概率事件,而沪指3500-3600点区间起伏尚未改,重点在于:跳空低开后的回升及热点轮动情况,同时,留意下周外围股市对此超级病毒影响的消化动向配合参考。
pan >可点返回首页保存收藏,便于查阅更多价值文献。

狼啸极行简介:新浪财经顶级元老博主,入市20年,至今写博已十六年余载,08年被广大投资朋友评选为新浪财经十大名博之一,自创“狼学股法”带狼粉们创造了多次辉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