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吴秀波为何要把小三送进监狱?

2019-01-21 15:54阅读:
吴秀波为何要把小三送进监狱?
在很多人看来,男人找小三是一件司空见惯的事,指责来指责去也就是那么几句话:什么缺德,没良心,人渣等等。但指责完之后,还是要冷静得面对现实生活。可是,吴秀波这件事不同。
如果说找小三的男人都是渣男,那么吴秀波无疑是把渣男这个游戏玩到了最高级别。这也是很多人难以压制内心怒火的原因。
就像金星所说的一样,人家好歹跟你睡了七年,就算是人家是“职业的”你也要付钱吧,还把人家送进监狱,天理何在?
下面,我们就来推测一下吴秀波为何要把小三陈昱霖送进监狱?
第一,陈昱霖影响了他的正常工作,阻碍了他的财路。陈昱霖这种单纯、幼稚、固执女孩比较容易走极端,甘愿当七年小三对吴秀波无微不至的关怀本身就是一种极端行为。当感情不能维系,或者无法得到该有的温暖回报时,这种极端思想就会演变成一种攻击性纠缠行为,比如常去吴秀波片场闹事,走那跟到那,这样吴秀波就没法正常工作。
第二,陈昱霖可能发现了吴秀波其他重大的秘密,而这个秘密一旦揭露出来会让吴秀波永无翻身之日。于是吴秀波赶紧第一时间把陈昱霖送进监狱,这样她就无法进一步收集到足够的证据来要挟吴秀波了。而这个秘密是什么呢?猜测可能是偷税漏税或者是残忍坑害其他女性的铁证。
第三,为了彻底摆脱陈昱霖。通过陈昱霖所做的事,她不太像是那种以讹诈情人钱财为目的的女人。如果是那种女人,完全不会把战线拉得这么长,几个月就会结束,最多一两年。她做小三显然是奔着终极梦想去的,就是上位!像张雨绮这样的女人,如果碰到吴秀波,够他喝一壶的。即使陈昱霖提出了巨额金钱补偿,那也是为了留住吴秀波采取的一种策略。通过陈
昱霖自述的情况来看,她用情太深,绝不会轻易放弃。所以,吴秀波只好出此下策。
第四,迫于妻子的压力。我们知道吴秀波的妻子也就是他的经纪人何振亚女士,为什么何振亚女士会力挺出轨的丈夫呢?我想,吴秀波可能在妻子面前做出了郑重承诺,表达了好好过日子的决心。当然,他也玩得差不多了。以何振亚这个年龄要维持夫妻激情,甜蜜爱情几无可能,她也只能忍痛当好“合伙人”的角色。所以,她会站在家庭表面安稳,孩子平安成长,事业稳定发展的角度去决策。吴秀波能把小三送进监狱,这个行为应该是让何女士满意的,她当然力挺。
第五、为了复仇有一种可能,那就是陈昱霖已经彻底绝望了,就是要全面惩罚吴秀波,而且已经采取了一些行动。如果这点成立,陈昱霖应该是多次向吴秀波索要过赔偿,而且价格不菲。以吴秀波的经济实力,如果对方要价不高,我想不至于冒此风险把对方送进监狱。他应该能估计到把对方送进监狱的后果,他这样做就是要和对方来一场你死我活的搏斗。他应该豁出去了,也准备好了处理后续问题的方案。
综合以上几点来看,此事主要还是陈昱霖自己的责任多一点。虽然,吴秀波的做法让很多人不齿,那也只能怪陈自己蠢!好歹你也是混迹娱乐圈的,也是成年人,驾驭不了小三的岗位,应该趁早拿点钱走人。




作者:方亮,知名心理咨询师、实战派婚恋导师、资深电视媒体人。5年江西卫视《金牌调解》工作经历,15年婚姻情感咨询经验。中国第一位提出“婚姻保证金”概念的人,第一位提出“家暴限婚”制度的人,第一位提出“准婚证”概念的人。
公众号:驭爱 咨询请添加私人微信号:fangliang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