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5种女人最受男人宠爱,不知道真吃亏!

2019-06-12 19:53阅读:
这5种女人最受男人宠爱,不知道真吃亏!

获得男人宠爱是很多女人在爱情中的终极梦想。如果一个女人丝毫得不到男人宠爱,仅就爱情而言无疑是比较失败的。
对正常的情侣关系来说,一般也是男人宠爱女人的多。而如果一个男人需要女人去宠,那么这段爱情可能就失去的她原本的味道。
那么,作为一个女人如何去获得男人宠爱呢?或者说,男人最喜欢宠爱什么样的女人呢?依据我十几年的情感咨询经历,我总结出了以下几点。
第一、自立的女人。有些人会认为,女人就应该让男人养,这样男人才会宠她。首先,你得有让男人养你的资本,凭什么呢?凭美貌吗?这个是衰退的。大多数情况下,女人只有自立了,才能从男人哪儿找到稳定的尊严和底气。
第二、自知的女人。女人需要有自知,有自知才会有自尊,有自尊才会懂得自爱。有些女人明明被男人讨厌了,还一天到晚撒娇,这只是作死的行为。男人比女人理性得多,如果他不喜欢你了,不会因为一两句情话或者某一个感人的场景而改变主意,
他可能嘴上会动摇一下,但内心还是很坚定的。
第三、打扮得体的女人。外表漂亮的女人男人都喜欢,但并不是男人都会宠爱这种女人。要让男人持久的宠爱,必定是有内在的原因的,打扮得体就是一个。对一些内在优秀的女人来说,也是如此。男人不会要求自己宠爱的伴侣美若天仙,但外表一定不能太“任性”。否则,他会觉得没面子。
第四、可以帮助男人理性做决定的女人。谁都有犹豫不决的时候,男人也有。这个时候,他们其实很需要听到外界的声音来帮助他们做决定,如果你有理性分析的能力,较强的逻辑推理能力,他会对你刮目相看。以后,他在做很多决定时都会主动的征求你的意见。很多女人说,自己的老公大男子主义,做什么都不和自己商量,那是因为你给不了他任何有用的建议。如果你的建议经常可以让他眼前一亮,你试试看。
第五、懂得撒娇示弱的女人。当一个女人内在很优秀的时候,就要懂得撒娇示弱。撒娇可以激发男人内心的保护欲和雄性自豪,也会给双方之间的关系增添许多情趣。
仔细分析这五点,我们会发现一个道理:一个女人只有具有男人的思维,女人的行为时才是最受男人宠爱的。在心理学上,这种女人被称为人格比较完善的女人。男人也是如此,一个真正有作为的男人也一定具有男人的行为,女人的思维。任何一种性别如果特点过于纯粹都比较难有大的作为,或许这就是中国的太极阴阳智慧。




作者:方亮,知名心理咨询师、实战派婚恋导师、资深电视媒体人。5年江西卫视《金牌调解》工作经历,15年婚姻情感咨询经验。中国第一位提出“婚姻保证金”概念的人,第一位提出“家暴限婚”制度的人,第一位提出“准婚证”概念的人。

公众号:驭爱 咨询请添加私人微信号:fangliang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