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对你有意思的女生会有这四点暗示,别错过了!

2019-06-13 15:47阅读:
对你有意思的女生会有这四点暗示,别错过了!
对一些感情方面木讷的男生来说,他们总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该主动,以致错过了很多美好的姻缘。这不仅让自己后悔,有时候也会让好女孩落到渣男手上。因为渣男在这方面的能力往往很强,他们缺的是人品。
因此,如何去判断一个女生对自己有意思,这就显得特别重要。如果你能准确判断一个女生对你有意思,而你又能适时选择进攻,那么成就美好姻缘就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
下面,我就来告诉大家如何去判断一个女生对自己有意思。
第一、对你有意思的女生说话时候会时不时的看着你眨眼睛。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透过这扇窗是可以看出对方心灵的。她的眼神专注,经常和你对视几秒突然又羞涩的低下头,这基本可以证明她对你是有意思的。
第二、对你有意思的女生会主动表示礼尚往来。比如,你请她吃完饭,她会说下次我请你。再比如,你送了件小礼物给她,她可能会问你喜欢什么或者下次直接送一件小礼物给你。这样做都是为了和你争取更多的接触机会。
第三、对你有意思的女生和你相处会故意忘记时间。比如,你和她约会时,她不喜欢看手机、手表,当很晚的时候,她又会突然发出感叹:“啊,怎么这么晚了?”其实,她心里一直都很清楚,只是故意这样的,只是为了和你多待一会儿。甚至,她还想着和你共度良宵。
第四、对你有意思的女生会经常找你帮点小忙。比如,她会让你帮他拧开饮料瓶盖,会问你一个简单的词什么意思,可能是明知故问。这些行为很可能都是她为了和你接近所找的借口。如果她对你没有意思,她是会拒绝和你有这些交集的。
总的来说,一个女生如果对你有意
思,她会想尽一切办法和你接近,找机会和你说话,让你们之间有更多的交集。这个时候,你只要用眼神打量一下她的眼睛,就知道她心里对你有没有意思。


作者:方亮,知名心理咨询师、实战派婚恋导师、资深电视媒体人。5年江西卫视《金牌调解》工作经历,15年婚姻情感咨询经验。中国第一位提出“婚姻保证金”概念的人,第一位提出“家暴限婚”制度的人,第一位提出“准婚证”概念的人。
公众号:驭爱 咨询请添加私人微信号:fangliang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