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人身上这四大死穴千万不要碰,一碰关系就变!

2019-08-19 22:06阅读:
男人身上这四大死穴千万不要碰,一碰关系就变!

很多女人在婚姻中都对自己的老公充满了抱怨,如果是让她说出来,有些人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有些男人身上的确是有很多臭毛病,甚至是人品有问题,但大部分男人身上的毛病并非是特有的,而是所有男人的通病,这个时候作为女人一定要注意。
有些单纯情绪化的女人对自己老公不满意,总是会想着离婚,更有甚者会说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老娘这辈子不碰男人。其实,真正离婚了一辈子不再婚的女人很少,你只要看下周围的人就知道。所以,这完全是女人幼稚情绪化的表现,有这种思想是很难获得幸福的。
不过大多数女人还是会寄幸福于下一任,其实如果你发现不了自身的问题,就算换100任也不会幸福,因为有些毛病是男人身上的通病。你骂他是没有用的,你必须知道如何与男人们的这些缺点和谐共处。
男人身上这四大死穴千万不要碰,一碰关系就变!


那么,男人们身上到底有哪些通病呢?或者说,男人们身上到底有哪些不可触碰的死穴呢?
第一、不要骂他的家人,尤其是他的父母。有些男人的父母的确是有很多问题的,有些还是显而易见的,男人们也清楚,你天天揪着这些问题他会和你对立起来,偶尔委婉的说一两次可能没关系。
这一点其实很容易理解,就像自己家人有问题,自己可以骂,但是别人骂就不一样了。他们会觉得这是一种羞辱。从法律意义上说,你和他父母的地位基本上是一样的,从生活意义上来说,你可能更重要,但你就是不能触碰他的家人。这里面的道理很简单,因为你们之间的关系是因契约产生的,是可变的,而他们之间的关系是以血缘维系的,是不可变的。所以,一旦有矛盾时,契约关系是会解体的,而血缘关系不会,作为女人一定要清楚这点。女人们可以想想自己,你是不是也不愿意自己的老公骂你娘家人呢?
当然,他父母家人有明显问题,你可以指出,但是你要本着帮助他们的目的指出。也就是说,你能帮到他们,否则即便你是善意的批评,在他看来也是一种敌意。再说,你指出的也没有意义。
男人身上这四大死穴千万不要碰,一碰关系就变!

第二、不要在大庭广众伤及他的面子。人都爱面子,男人比女人更爱面子,因为男人的活动空间基本都在外面,工作社交都在外面,如果让一个男人在外面没面子,一定会影响他的工作和社交。直接点说,就是会影响到他的事业。
有不少女人会为了图心中一时之快,专挑人多的时候骂自己的男人,这种女人不是傻就
性格太过强势。性格太强势的女人如果自己没有事业,这个家一定会遭殃,如果自己事业做得好还能理解。
第三、不要在家里伤害他的自尊。有些女人虽然在外面会顾及一点自己老公面子,但是一回到家完全不把老公当人看,什么话难听骂什么。在中国的传统观念中,男人是一个家的顶梁柱,每个男人内心都藏着一种骄傲,一种为扛起家庭未来的骄傲。虽然说一个人的能力有强弱,但这种心理的骄傲是一样的。
所以,男人最讨厌的是被骂:窝囊废、没本事、垃圾等这些词。如果你骂过这些话一
定要好好反思。你要问问自己,你为什么要这么骂他,你是下定决心和他离婚了吗?如果你已经下定决心和他离婚,此生不再来往,你出口气也可以。但你嘴上骂了,又不离婚,那你的目的是什么呢?仅仅是出口气吗?那我毫不客气的说,这就是傻!
骂一个男人没本事就相当于骂一个女人丑,如果你一本正经地骂一个女人丑,你知道是什么结果吗?如果你是女人,你可以想象一下后果。
男人身上这四大死穴千万不要碰,一碰关系就变!

第四、不要通过对比去贬低他的价值。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对于绝大部分普通人来说都很难逃脱对比带来的伤害,真正可以坚守自己内心而活着的人太少。有的女人总喜欢拿自己的老公和他的同学,同事,或者自己认识的其他男人比较,一旦发现有些地方不满意,就会直接说,你看看谁谁谁,和你差不多大,比你强多了。长此以往,男人心中仅有的一点斗志和自信都会掐灭。到头来,影响的还是自己的生活。你男人没用,你能有好日子过吗?
一个可以驾驭男人的女人,首先一定是懂得男人心理、懂得男人思维的,其次她也一定可以主宰自己的情绪,会用男性思维与男人相处。
男性思维的核心特点就是价值目标思维,男人们做任何一件事,他都会考虑价值,考虑目标,但女人们通常是情绪思维,她们关心是的个人心理体验,所以在吵架时她们需要的是哄。正因为这个特点,很多好女人都被会哄人的渣男玩弄,这种悲哀有时候不是男人造成的,而恰恰是女人自己造成的,但很多女人不愿意承认这点。
一个高情商的女人一定懂得这四点:在家给男人自尊,在外给男人面子,不对比打击男人,不抱怨男人原生家庭。
作者:方亮,知名心理咨询师、实战派婚恋导师、资深电视媒体人。5年江西卫视《金牌调解》工作经历,15年婚姻情感咨询经验。中国第一位提出“婚姻保证金”概念的人,第一位提出“家暴限婚”制度的人,第一位提出“准婚证”概念的人。
公众号:驭爱 咨询请添加微信:fangliang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