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提升这5方面魅力,好男人会排队娶你!

2019-08-21 22:51阅读:
提升这5方面魅力,好男人会排队娶你!

一个人从爱你到抛弃你,这中间一定是有原因的。但是,大部分女人不会静下心来寻找原因,她们会只会发泄不满,只会歇斯底里或者绝食自残。这种女人注定无法拥有幸福。
有人说男人是善变的,上个月还说爱你爱得死去活来,这个月就说和另一个女人是两小无猜;上个月还说不能没有你,这个月就对你爱搭不理。
其实,女人又何尝不是善变的呢?今天买了一套衣服,明天就说不好看,想再换一套。
如果说,男人生命中永远缺少一个最满意的女人,那么女人的衣柜里永远都缺少一套最好看的衣服。能说这是善变吗?这只是一个人的层次提高之后,品味也相应提高的结果。如果一个男人永远都是事业失败,永远都是消极堕落,身无分文,试问他能善变到哪去呢?他即使有再多想法,面对现实他也毫无办法。
提升这5方面魅力,好男人会排队娶你!

所以,当一个男人从爱你到讨厌你时,你应该想想你在那一个地方和他拉开了层次。每一个人在成长之后,他所喜欢的东西都会发生变化,而你如果不做相应的变化你们之间只能渐行渐远。
小时候,爸妈给我们买一辆玩具小汽车都会让我们欣喜若狂,长大了我们自己买一辆桑塔纳开出去都会觉得没面子,希望是奔驰宝马。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的眼界更宽了,因为我们的品味更高了,因为我的追求更多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可以靠游手好闲赢得女人的欣赏,也没有任何一个女人可以靠好吃懒做得到男人的尊重。你在对方心中的地位如何,就取决于你在对方心中的价值几何。
提升这5方面魅力,好男人会排队娶你!
那么,女人如何提升自己的价值呢?可以从以下五个方面入手。
第一、智。智慧的智,一个女人首先得有智慧,这是女人幸福的前提。你可以去看,普天之下所有幸福的女人都是智慧的,如果她没有智慧,长得再漂亮,出身再好,再有钱也不可能获得真正的幸福。为什么?因为没有人会欣赏她的灵魂。有人说,很多傻傻的女人也很幸福。错了,那不是傻,那是大智若愚。如果你认为她们是傻,那你是真傻!一个女人在生活中的智慧集中体现在情商上面,因此提升情商是女人修炼的第一要务。
第二、美。不可否认,所有男人都是喜欢美女的。一个男人可以有很多原因喜欢上一个女人,但是最多的原因就是美。一个女人也会因为很多缺点让男人讨厌,但是最大的缺点就是丑。如果一个男人开始是喜欢你的,说明你在他看来并不丑,那后来为什么变丑呢?除了岁月的无奈,更重要的是你自我的放弃。很多女人说,结婚了嘛,不就是油盐柴米过日子吗?搞那么漂亮干什么?这是最愚蠢的想法!等你被丈夫抛弃了,老了去广场跳个交谊舞想找个好点的舞伴,还是要拼颜值。我们说一个人的五官身高是天生的,但是一个的身材和气质绝对是可以通过后天培养的。你到底花了多少心思在这上面呢?这是你要认真考虑的问题。
提升这5方面魅力,好男人会排队娶你!

第三、富。这里的富不是天生有钱,当然你有个好的家世背景,那是你先天的优势。我想更多的人是没有的,没有怎么办,那只能靠自己。因此,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男人可以养你,但是你不能指望哪个男人来养你。女人有事业,除了可以获得经济独立之外,也会培养出一种积极向上的气质。这种气质会让她们心中更有自信,从此会从内心深处摆脱对男人的依赖。女人越是能摆脱对男人的依赖,她对男人的吸引力就越强。这是人的贱性决定的,你越是缠着他,他越会觉得你想占他便宜,即使你很优秀,他也会觉得自己娶你吃了亏。这就像我们上街买东西,老板越是拉着你买,爽快答应降价卖给你,你心里越是会觉得有上当的可能。
第四、艺。艺指的的艺术才华,一个有才艺的女人可以给生活增添很多情趣。上个月我咨询了一个案例,一位妻子的老公出轨了,喜欢上了一个会弹古筝的女人。其实,那个女人长得也很一般,工作事业也一般,但是艺术才华了得,一手古筝弹得令人如痴如醉。这位妻子的老公是在一个茶庄认识该女子的,当时很多人都在场,都被女子的琴声撩动了心弦。艺术才华是培养一个人气质的最好方式,如果你没有好看的外表,那么你可以培养自己一种艺术才华,这对提升你的自我魅力大有帮助。
提升这5方面魅力,好男人会排队娶你!

五、贤。贤指的是贤惠。假如你智、美、富、艺这四个字都没有,那么你还可以贤惠。女人的贤惠最低要求就是做好家务,带好孩子、勤俭节约,少管闲事,这十六个字。当年,爱因斯坦对妻子米列娃就拟了一份类似的协议。爱因斯坦说,妻子如果不想离开,那么就要做好家务,照顾好他,不要管他的工作和私事,而且不要指望和他发生亲密行为。爱因斯坦的条件很苛刻,一开始妻子答应了他的条件,但是三个月后就忍受不了,后来就离婚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如果一个女人真的很贤惠,贤惠到可以答应爱因斯坦如此苛刻的条件或许可以不被抛弃。但是,这样的婚姻有什么意义呢?实际生活中,也极少有人可以做到这些。所以,一个女人仅仅靠贤惠是没有办法获得婚姻幸福的。当然,你能忍,可以维持形式主义的婚姻,为了孩子也好,为了面子也罢,这样过一生也行。这样的女人虽然少,也有!爱因斯坦的第二任妻子就忍受了这一切。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知道:一个女人的幸福是靠智慧统领的,也可以说是靠情商统领的。智慧情商统领幸福人生,美貌和才艺收获丰富缘分,财富保障人格独立,贤惠体现基本价值。如果不具备智慧,没有情商,其他的魅力很难发挥作用。顶多,你只能成为男人生命中的一个阶段性的情人。
作者:方亮,知名心理咨询师、实战派婚恋导师、资深电视媒体人。5年江西卫视《金牌调解》工作经历,15年婚姻情感咨询经验。中国第一位提出“婚姻保证金”概念的人,第一位提出“家暴限婚”制度的人,第一位提出“准婚证”概念的人。
公众号:驭爱 咨询请添加微信:fangliang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