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玩够了的女人,最喜欢找这三种男人当接盘侠!

2019-09-11 11:10阅读:
玩够了的女人,最喜欢找这三种男人当接盘侠!

“等咱玩够了,就找个老实男人接盘。”有不少情感经历丰富的女生都想过这个问题。但,老实男人听到这句话心里很不是滋味。如果一个女生最后找了一个老实男人接盘,她会不会过得幸福呢?
我们先来分析一下什么是老实的接盘男人?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没有谁愿意当接盘侠,之所以最后成了接盘侠,要么是自己不知道,要么是出于无奈。如果是不知道,这没有什么可说,我们要说的是无奈做了接盘侠的情况。
让一个男人无奈做接盘侠的原因,从根本上只有一个,那就是实力不够。实力不够包括两方面,一是硬实力不够,你可以简单理解为穷。二是软实力不够,这个就是恋爱能力缺乏。我很早就说过恋爱是一种能力,硬实力强而软实力不够,也是很容易当接盘侠的。对于一些女生来说,她们最喜欢找这种男人接盘。
玩够了的女人,最喜欢找这三种男人当接盘侠!


一般而言,在外面玩得洒脱的女生都两个优点。首先,是不太难看。如果太难看了,应该不会有很多男人和她们一起玩。其次,是性格比较爽朗大方,如果仅仅是长得不错,而性格孤傲,她身边的男性朋友也不会很多。只有符合这两个优点的女生,才可能会有丰富的情感经历。而这种女生她们往往还不会随便找个人接盘,她们能够接受的男人通常是那种,硬实力不错,而软实力不够的男人。
在现实生活中,这种软实力不够的男人一般就会被人称为是“老实男人”。这种老实男人有以下特点:
第一、顾家,爱做家务。很多女生找接盘对象时,会把这块放在重点。如果不顾家,不爱做家务,那不是找接盘对象,是找麻烦。找到一个顾家,爱做家务的男人,女生在婚后才会过得比较轻松,自由支配的时间也会比较多,这样她们才可能在婚后有足够的自由时间去继续婚前的生活。
玩够了的女人,最喜欢找这三种男人当接盘侠!

第二、把收入大部分交给妻子。对绝大部分进入婚姻中的女人来说,手上有钱才是最大的安全感。虽然,我不赞成把控制丈夫的金钱当成根本的安全感,但对很多女性来说,她们很难放弃这种观念。这主要是因为两点,一是她们婚后的主要精力会放在小孩身上,很难通过自身能力实现财富上的自给自足,对掌控金钱充满渴望。二是她们可能本身就没有长时间正常工作过,需要有个依靠。这两种情况下,掌握到丈夫的工资收入才会让她们有可靠的安全感。
第三、不沾花惹草。这种情况分三种,一种是缺乏硬实力的,一种是缺乏软实力,还有一种是家庭观念比较重,自身约束力比较强。据我的统计分析,大部分老实男人都是缺乏软实力导致的。也就是说,他们不懂恋爱,不懂如何哄女人,你也可以简单理解为口才不好。几乎所有爱沾花惹草的男人,口才都不错,有幽默感,看起来有点“小坏”。用另一种表达,也可以称为懂情调。
以上三点老实男人的特征,如果用五个字来概括,那就是对老婆忠诚对老婆忠诚包括经济上的忠诚和情感上的忠诚,大部分女生想找的接盘男人就是这种。但这种男人一个最大问题就是缺乏生活情趣,如果不缺乏生活情趣也轮不到你。
因此,对一些想找老实男人接盘的女人来说,一定想清楚这点。结婚了,你怎们打算怎么过,你如何对待你缺乏情趣的老公,千万不要求一个男人十全十美。十全十美的男人一定会让女人操心的疲惫不堪!
作者:方亮,知名心理咨询师、实战派婚恋导师、资深电视媒体人。5年江西卫视《金牌调解》工作经历,15年婚姻情感咨询经验。中国第一位提出“婚姻保证金”概念的人,第一位提出“家暴限婚”制度的人,第一位提出“准婚证”概念的人。
公众号:驭爱 咨询请添加微信:fangliang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