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人常和你开这三句玩笑,多半是要撩你,一定要准备好!

2019-09-29 16:42阅读:
女人常和你开这三句玩笑,多半是要撩你,一定要准备好!

每一句玩笑话的背后,都藏着真话。绝大部分时候,这句话都是正确的,除非那些明显的玩笑话。
对一个女人来说,如果她对你没有什么意思,她不会花时间在你身上和你开玩笑。你要知道,她要不喜欢你,你主动搭话她都懒得理,信息对话,也是惜字如金,哪有闲工夫陪你开玩笑。所以,一个女人如果常常和你开玩笑时,她多半是对你有意思。如果,她和你开以下几种玩笑时,你就要留心了,她可能喜欢上你了。如果你接不了招,可能就会错过一段姻缘。
第一、认识你真危险,一不小心初恋就没了,你太招人喜欢了,你妈妈知道吗?这话的意思是,我也有点喜欢你,但是人家是女孩子不好意思说出口,你还不懂吗?这种话,是经过精心修饰的话,一般女孩在心里酝酿过一段时间。她为了保持女生的矜持,故意用玩笑的口吻来淡化本意。这个时候,你就要懂了。如果你也对她有意思,你可以说,你也挺招人喜欢的,看到你,我估计我的初恋就要栽在你手上了。
女人常和你开这三句玩笑,多半是要撩你,一定要准备好!


第二、很多人都说,我们有夫妻相,你觉得呢?这句话就是比较明显的暗示了,如果她不喜欢你,是不可能会说这句话的,即使是别人开玩笑她也会不高兴。如果是再含蓄一点的女孩,会把这句话改一改。比如,那个谁谁真坏,老调侃我,总说我们有夫妻相,哪天我要收拾她。如果你也对她有意思,这个时候你应该说:“你怎么知道别人是调侃呢,说不定别人说的是真话,要不我们俩合个影让别人仔细看看。”在这句话中关键词是夫妻相,你只要抓住这点,就明白这句话的主要意思。至于,其他的词语都是起修饰或者掩饰作用。
第三、要不,咱俩就将就将就呗。要是她未嫁,你未娶,说这句话基本就是已经喜欢上你了。因为,这句话一出,她应该能想到你可能会趁机采取行动。一般情况下,男生对说这句话的女生有意思时,就会趁机动手动脚了,特别是在比较私密的场合开这样的玩笑,更是如此。
女人常和你开这三句玩笑,多半是要撩你,一定要准备好!

女生喜欢一个男生时,可能会开各种玩笑,以上三种是比较常见的玩笑。读懂玩笑背后的真话有一个简单的技巧,就是找出中心词,然后通过中心词找出中心意思。比如,第一句话的中心词是“招人喜欢”,中心意思是我也有点喜欢你。学会运用找中心词的技巧,你可以很快的理解玩笑话背后的真意。
在回应玩笑话的时候也是这样,你确立一个你的中心意思,然后选择有调侃意义的词语表达出来。如果是私密场合,你甚至可以在行为上主动一点,毕竟等女人主动的男人会失去很多机会。
作者:方亮,知名心理咨询师、实战派婚恋导师、资深电视媒体人。5年江西卫视《金牌调解》工作经历,15年婚姻情感咨询经验。中国第一位提出“婚姻保证金”概念的人,第一位提出“家暴限婚”制度的人,第一位提出“准婚证”概念的人。
公众号:驭爱 咨询请添加微信:fangliang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