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人在这七个地方表现越大胆,男人越着迷!

2019-10-10 17:15阅读:
女人在这七个地方表现越大胆,男人越着迷!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是他心目中独一无二的一个,独一无二的女人对男人来说有不可替代的吸引力。那么,女人身上的哪些品质可以让自己变得更独特呢?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探讨这个问题。
第一、大胆改变自己,对自己足够狠,足够自信。
这种女人对自己要求严格,会控制自己的体重、身材、情绪。热爱学习,热爱运动,热爱生活,充满自信,她们总是昂首挺胸、神采奕奕、信心十足地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她们不惧怕失败,她们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现实生活中的不幸和挫折。
第二、对男人足够大胆,不怕男人,足够狠。
这种女人原则性很强,果断、不拖拉办事效率高,如果你伤害了她会毫不留情的把你拉黑。敢伤害男人敢抛弃男人,敢怼男人,其实男人都一个样。你越是有魅力,越不把他当回事,他越是把你当成宝。
女人在这七个地方表现越大胆,男人越着迷!

第三、敢大胆地表达拒绝。
你处处都让着男人,他就变得越来越放肆,觉得你没有价值。更加不会在意你。适当的拒绝反而能让男人的占有欲变得更加强烈。女人有一点坏,才能让男人产生危机感,女人一味地对男人好,惯着男人,让他没有危机感,再好的女人也迟早会让男人失去了吸引力。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好女人反倒过得不幸福的最大原因。看见过有些女人在外面招蜂引蝶,男人倒是百般讨好,不敢有丝毫马虎。好女人也要懂得适时地给男人制造一些危机感,才不会让你们的婚姻太过平淡无奇,让男人产生视觉疲劳。男人才会花心思为你制造小浪漫。

第四、舍得大胆地给自己花钱,给别人花钱。
舍得投资自己的女人,为自己花钱的女人,能够在更大程度上令男人为之着迷。每天把自己打扮得干净利落、且不失妩媚,首先在视觉上就能给男人一种美的享受。投资自己,努力变得更好,会让男人时时感受到你的卓绝风采,从而更加为你着迷。同时她们也舍得为别人花钱,出去吃饭会抢着买单,去朋友家也会顺便带点礼物。别看事小却能给人留下好印象。
女人在这七个地方表现越大胆,男人越着迷!
第五、不随意讨好别人,大胆把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留给自己。
每天空一点时间给自己读书看报,关注时事新闻,锻炼身体和朋友喝茶聊天赏花旅游。有些女人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男人和孩子的身上。结果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廉价,最后被无情地抛弃。所以无论再忙都要多花点时间来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有魅力,这样你才能把男人牢牢地抓住。
第六、敢大胆的幽默。
幽默的女人可以让身边的同事或者朋友之间相处得很开心,并且别人也愿意与有幽默的人相处,同时也是个受欢迎的人。当你去了一个陌生的环境,适当的幽默可以增加别人对你的好印象。这样的女人不仅让家人之间相处很愉快,还会减少家庭矛盾,或者在生活当中,有了意见不和或者分歧的时候,能很容易地解决问题。
女人在这七个地方表现越大胆,男人越着迷!
第七、大胆表达对男人的崇拜
一个聪明的女人一定会把自己的男人捧上天,让他感觉自己无所不能,离开自己就泄气。只有愚蠢的女人才会把对方打击得一无是处,让对方觉得遇到任何的异性都觉得相见恨晚,其实男人要的无非就是你对他的崇拜。任何一个男人在女人面前都希望得到认可,得到欣赏。
总之,每个女生都有自己魅力的地方,保持好的心态,有颗善良的心,有独立健全的人格,自己能独当一面,善解人意能体贴人,就会吸引到你心目中的他。
(图片:来源网络)
作者:方亮,知名心理咨询师、实战派婚恋导师、资深电视媒体人。5年江西卫视《金牌调解》工作经历,15年婚姻情感咨询经验。中国第一位提出“婚姻保证金”概念的人,第一位提出“家暴限婚”制度的人,第一位提出“准婚证”概念的人。

公众号:驭爱 咨询请添加微信:fangliang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