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放量不足股指向上会震荡会反复

2018-06-12 13:26阅读:
放量不足股指向上会震荡会反复
昨天博客题目《三期指同抵抗下跌明天多头有望进场
市场分析:
两市上涨股票2350家.下跌901家.涨停37家. 13家股票跌停,股指上涨个股大跌的风险依然要严加防范,行业板块酿酒.食品饮料.保险.环保.工程机械.家用电器.供热供气.煤炭.酒店餐饮.运输设备.石油.医药板块上涨大于1%,酿酒股顺鑫农业涨停带动古井贡酒.今世缘.山西汾酒.洋河股份.老白干酒.水井坊.伊力特等大幅上涨,食品饮料股来伊份.深深宝涨停带动千禾味业.三元股份.海天味业.桂发祥.中粮糖业.安井食品.花园生物.上海梅林.中炬高新等积极做多,题材热点仿制药.空气治理.生物疫苗.维生素.无人驾驶.抗癌.长三角.生物质能.特钢.免疫治疗.抗流感.生态农业.高端装备.卫星导航.含H股.国产软件.多晶硅.油气改革.智能医疗.智能机器.智能电视.央企改革等上涨超过1%,仿制药股京新药业.华海药业.白云山.复星医药.长春高新走强,空气治理股三维丝.神雾环保涨停带动菲达环保.徐工机械.威孚高科.科融环境.浪雪环境.汉威科技等表现出色。我昨天就提示今天机构进场做多,盘面上看权重股领涨,QFII重仓.外资背景.绩优股.基金重仓.社保重仓.行业龙头.低市盈率.保险重仓.信托重仓.证金持股.养老金等纷纷走强,上涨的股票是具有潜力和影响力的股票,但还须明天股市成交量有明显放大,才能支持股市向上反弹,否则股市继续震荡,半身不遂加心脏病的状态就难以改变。
指数分析:
1.上证指数收盘3079.8点,全天上涨27.02点,涨幅0.89%,成交量1544亿,,K线呈探低回升接近中阳线的光头阳线,盘中震荡创新低3034点后,机构进场做多,股指一路向上,至5日和10日均线3084点下方,开始震荡犹豫
,成交量没有有效放大,明天突破3084点需要放量保障上行,日KDJ金叉在即,估计3084点附近会有震荡,强弱需要观察。预计6月13日上证在3084点附近震荡,强弱需要观察,向上震荡阻力3094点,向上较强阻力3114点附近,震荡支撑3065点附近,较强的支撑3041点附近, 逢低中线试探加仓低估值,能成长,有现金高分红,调整充分的2线蓝筹股与行业龙头股,短线强势股快进快出,适量中线增减仓。
2.深成指收盘10315.96点,上涨140.61点,涨幅1.38%,成交量1938亿,K线呈止跌回升光头中阳线,收盘站上5日和10日均线,日KDJ金叉向上,日MACD明天有望金叉,注意10411点能否放量,是有效突破的关键,还要考虑美联储加息引发的震荡。创业板指数收1712.77点+1.43%,K线探低回升中阳线,抵近下行的5日和10日均线,能否站稳10日均线明天多空将进行较量和争夺。
3.1805合约收盘3818点,上涨52.4点,涨幅1.39%,K线中阳收盘站上20日均线3814点,日MACD有望金叉发出趋势转多的信号 沪深300+1.22%,收盘3825.95点,期指贴水7点,上证50+1.29%, 中证500+1.11%,预计明天多头市场但盘中会有震荡。6月13日IF1805合约,向上较强阻力3850点附近,震荡阻力3834点,日内短线多空强弱分界线3818点,震荡支撑3800点,较强支撑3778点附近,期指3个周期,中期区间震荡做底,短期低位区间震荡,短时震荡向上。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