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赫国安当年留下丁海峰唐淼还急啥?(上)

2017-10-02 18:15阅读:

中赫国安当年留下丁海峰唐淼还急啥?(上)
近日参加了两位老总的宴请,正好他们之间也有合作计划。一位深圳雷曼俱乐部的女老总李虹,另一位是歌华中奥投资公司总裁王奇李虹多年前做过中甲深圳红钻俱乐部的老总,后来尝试做众筹俱乐部,又到深圳这个乙级队做总经理,目前冲甲大有希望而王奇别名棋哥,第二个名字比第一个名字更出名,因为他颇具王朔风格的体育杂文很受读者欢迎。他担任总裁的歌华中奥投资公司公司真做大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亲笔签名授权这个公司可以使用五环标志。王奇上任先是注重奥运文化和历史,在一楼大厅用图片记忆中国与奥林匹克的渊源。其中的一组图片是担任过国际奥委会委员的中国委员,也有孔祥熙等民国时期
的委员,这样公正客观的做法令人钦佩。在左的思潮蠢蠢欲动的今天,有个老左领导说句“要弘扬主旋律不要宣传民国”就个堂而皇之的理由,好在策划者还是尊重历史的。
中赫国安当年留下丁海峰唐淼还急啥?(上)
写到这里关心国安的读者该骂了,您这不是标题党么,你要说丁海峰、唐淼怎么又扯到孔祥熙了莫非民国财神爷孔祥熙赞助过唐淼他祖爷爷?您别急,听我说两位老总涉及的第二个主题,就是国安错失丁海峰、唐淼。
由于王奇也担任过深圳红钻俱乐部老总,所以二人也提到丁海峰。现在中赫国安正为缺少当打之年又在国内位置上数前几名的球员发愁,令人惋惜的是26岁曾经入选国家队目前在华夏幸福担任主力的丁海峰就是白菜价放走的。李虹总经理说,她担任深圳红钻俱乐部总经理时接到谢峰一个电话,谢峰说:“我这里有个年轻队员叫丁海峰,是我们国安二队的,由于调整可能无球可踢,而他父亲生病不能没收入,我敢保证将来他有出息,您的俱乐部只要付30万转会费就是您的了,如果将来不行我赔您。”于是丁海峰就到了一个中甲球队,如今3000万也买不回来了。
中赫国安当年留下丁海峰唐淼还急啥?(上)
丁海峰出自北京国安青训,2009年效力北京国安U19青年队,其实起步并不低,他代表中国征战第71FIFA青年杯,17号丁海峰凭借在对战柏林赫塔队时的两个进球,成为在这项有着71年历史的国际青年赛事中第一个破门的中国球员。2011年丁海峰效力北京国安一队,征战中超联赛。但那时国安中场人才济济,刚20岁的他还轮不上,后来俱乐部觉得如果签约就要付出不低的年薪,而且没觉得他肯定行,于是就放弃了。没想到他进了深圳红钻,马上显示出是一个有能力的球员,两年后辽宁宏运截胡,征战中超联赛成为主力,201616日上午刚刚冲超的河北华夏幸福队宣布丁海峰正式加盟球队。两年来他的表现令国安球迷不满,不是表现不好,而是埋怨为什么白菜价放走这么一个好球员,这苦衷也许不是非俱乐部管理者能体会到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