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国足球应该学普京归化球员

2018-07-08 22:16阅读:
此文不是标题党,关于学普京放在后面讲。四分之一决赛四场惊心动魄的格斗,也写写自己的感悟。
中国足球应该学普京归化球员
中国足球应该学普京归化球员
1.法国战胜乌拉圭应该感谢C
法国队众望所归地进入半决赛,法国队最该感谢的是C罗领衔地葡萄牙,正是葡萄牙的力拼让独中两元的卡
瓦尼大腿拉伤无缘本场比赛,乌拉圭的杀手锏双鬼拍门变为孤掌难鸣,虽然苏亚雷斯积极奔跑很卖力,但缺少卡瓦尼的支持总是无功而返。只有300多万人口的乌拉圭总能在世界杯展现独特的风采,但毕竟人才储备无法与法国相比。再见,乌拉圭!
2.为什么南美与欧洲的差距拉大了
中国足球应该学普京归化球员
中国足球应该学普京归化球员
世界杯这一刻终于成了欧洲杯,也说明南美与欧洲的差距拉大了。足球王国巴西已经连续4届没进决赛了。足球最高水平的球员都在欧洲俱乐部效力,更重要的是从街道产生球星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没有上佳的联赛尤其高水平的青训必然会落后。学者女球迷杜丽燕说:世界杯是豪门盛宴。它走出了街区。而科学技术和竞技法则的细化完善,使足球也不能不受制于管理。
比利时也不大,但足球的传统使他们这一届拥有了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等一批世界级球星,他们过去在世界杯和欧洲杯成绩都不好,如今成熟了也到了丰收的年华。巴西依然是世界一流球队,只是失球太早运气也差点。巴西的奥古斯托还是上来晚了一些,并非我是中赫国安球迷才这样说,一个进球和一个擦门柱射门印证是个高效球员,至少这一场本该早些用他。比利时队时隔32年再进半决赛值得祝贺,而本届赛前正值转会期到来,比利时足协严禁经纪人与球员接触涣散人心,这是值得中国借鉴的,不能因俱乐部的利益而怠慢了国家队的重要赛事。祝福比利时能开创历史进入决赛甚至为世界杯增加新的冠军。
3.英格兰夺冠女王颁奖还是少妇,如果夺冠再来……
中国足球应该学普京归化球员
中国足球应该学普京归化球员
时隔漫长的28年,现代足球起源国英格兰再次打进世界杯4强。虽然被列为足球强国,但英格兰在世界杯、欧洲杯成绩都乏善可陈。中国有些记者也许比喻也许调侃,称英格兰是欧洲的中国队,都是联赛火热国家队让人失望。这比喻还是不恰当,人家拿过世界冠军,而且基本都能从欧洲打进世界杯。英格兰的阵容年轻富有朝气,面对球风相克的瑞典赢得干净利索。不知他们能否最终捧杯,1966年英格兰获冠军英国女王颁奖时还是少妇,如果这次再拿冠军她已是九旬老人了。
4.应该学普京火速归化球员
中国足球应该学普京归化球员
两个依靠点球进入8强的球队俄罗斯与克罗地亚相遇,最终又是用这种只是比抓阄公平一些的方式决定谁进半决赛。90分钟打成11拖入加时,克罗地亚在第100分钟进球,顽强的俄罗斯在最后几分钟由费尔南德斯顶进扳平。俄罗斯足球进步有多方面原因,其中归化球员也是原因之一,这个费尔南德斯就是从巴西规划的,为此普京总统亲自促成。中国在归化方面按兵不动是吃亏的,想想亚冠有了外援的情景,为什么不学学俄罗斯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