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北控篮球要进一步树立北京形象

2019-11-15 01:01阅读:
北控篮球要进一步树立北京形象
北控篮球要进一步树立北京形象
北控篮球要进一步树立北京形象
北控男篮今晚在对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中,有惊有险地以107104获胜。北京北控男篮这个赛季对阵容进行了大调整,曾在首钢四年三冠的头号功臣马布里首次执教就选择了北控,也是考
虑到他的影响力毕竟在北京。同样的两冠大将孙悦也加盟北控,再加上北京大学的大学生联赛最佳球员王少杰,其北京色彩进一步扩充。北控并不怕被说成“捡洋落”,既然北京符号浓重就实施一下“拿来主义”,还有在首钢与北控共同争夺最终选择北控的孙桐林,都有鸟枪换炮的感觉。北控去年有心提升最终“摆烂”也获得了三外援的特许,桑尼、汤普森在外援中不算突出但毕竟是外援,而弗格个人能力突出,是队内最具杀伤力的球员。
北控篮球要进一步树立北京形象
今晚的对手稠州银行虽然不是强队,但在对至今全胜的新疆是两个延长期惜败的,足见不是弱旅。北控基本在大部分时间占据优势,而且第三节曾经和昨天的首钢一样领先过双位数。但也和昨天一样到最后时刻被反超,最后1分多钟稠州领先4分几乎陷入绝境,幸而王少杰补篮两分,防下对方一次进攻后孙悦在底角一个3分领先1分,而再次断下对方进攻握得球权本可以稳住,身经百战的孙悦急于求成长传被断,吴前两罚全中对方再次领先,好在北控在最后几个回合把握住机会,没有重复首钢昨天的错误终于以3分险胜。
北控篮球要进一步树立北京形象
北京足球老大是中赫国安,篮球老大是首钢,要颠覆这一格局短期甚至长期都是不可能的,但并不意味着北京其它球队就难以生存。北控篮球这个赛季管理层更换为北控企业的人员,就是想进一步树立北京形象。过去北控也有过三外援,竟然季后赛也进不去,而且怎么换教练怎么换外援、内援都给人烂泥扶不上墙的感觉。本来北京球迷已经渐行渐远,而北控给人的感觉是一年就为两场球,就是主客场对首钢。去年北控输了八一四场,却能赢首钢一场。像北京人和也有类似现象,铆足了劲对中赫国安,今年人和球员把比埃拉的腰撞伤导致中赫国安直线下降,更加深了这个印象。
其实北京人和可以胜中赫国安,北控也可以胜首钢,但没必要输别人无所谓就是不能输国安、首钢。北控篮球新赛季首要目标是决心为北京争光,首钢只是自己的一个普通对手,也是同城值得学习的对手。北控俱乐部坚信,只要成绩上去能给北京争得荣誉,会获得更多北京球迷的支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