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林书豪的护士女友在武汉?

2020-02-22 22:48阅读:
武汉无疑成了热点,尽管非常苦涩。国人深切关注这座还没脱离苦难的城市。体育界和各界一样,以实际行动支援武汉,捐款的、捐物的,期间比赛的中国女篮、中国女足都在球衣写上武汉,中赫国安干脆把胸前广告贴上“武汉加油”的大字。
林书豪的护士女友在武汉?
林书豪的护士女友在武汉?
有条信息让大家在苦闷中得到一点乐趣,就是一位冒险尽职在武汉一线的护士在防护服后面没有写自己的名字而是
“林书豪女友”。我看这条新闻顿时起疑,林书豪的女友在武汉而且还是白衣天使,太巧合了吧?我顿时反应过来,这一定是林书豪的铁粉,是一个青春女孩对偶像的深情流露。我看了女孩的照片挺清秀的,只是脸上有口罩勒出的深深印痕。

中国很早就流行一句话,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新一代年轻人眼里偶像的力量也是无穷的

护士女孩儿为什么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下还想到偶像,无疑偶像在这个时刻还在鼓舞着他。
林书豪的护士女友在武汉?
林书豪的护士女友在武汉?
林书豪的确拥有男青年的一切优质资源,打过
NBA,是真正的高富帅:个子高、收入高、帅气,而且还是哈佛大学的高材生。他第一次打CBA,虽然威力比不上他效力俱乐部的前辈马布里,但也无愧NBA水平。他在球场突破、抢断、助攻充满着英武气,而他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的风度更透着一股儒雅。难怪首钢到外地,总有一些对手的球迷竟是书豪粉,而且大多是女球迷。

林书豪的护士女友在武汉?
林书豪还有难得的社会责任感,一来就特立独行,自己投进一个三分球就捐3000
元,目前
因为三分球已经捐了102000,武汉发生疫情他马上给武汉捐款100万元,并以不久前故去的高以翔的名义为武汉捐款50万元林书豪的报酬是3年750万美元,换算成人民币平均约为每年为1700万元。林书豪在外援里的收入不算很高,但来中国已经捐款160多万元。半年捐了一年收入的十分之一,这样的小伙子怎能不让人尊敬。
林书豪的护士女友在武汉?
武汉护士女孩儿的心愿带来林书豪满怀深情的回答:
有真正的人在受苦,有真正的英雄为他人服务!向你致敬!”首钢俱乐部也很快承诺:“向你致敬!真的辛苦了,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我们在五棵松等你凯旋!”“虽然看不清你的样子,但是戴着口罩穿着防护服的你是我们心里最美的小姐姐!首钢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等比赛恢复,我们邀请你来看球,帮你实现和豪哥互动的梦想!加油!
我们共同期待那样一天,武汉护士来到五棵松,近距离地看到偶像的一举一动,比赛结束,林书豪与她合影并与她拥抱。
那一定是个轻松愉快的日子,疫情完全消散,憋了许久的人们恢复了往日的欢快。
林书豪的护士女友在武汉?
突然想起十七年前的工体,疫情退去,给抗击非典的女护士向来访的皇马足球队鲜花,所有的护士都奔向贝克汉姆
……

那时一定是无拘无束的日子到来了。
林书豪的护士女友在武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