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炒股贵在顺势而为

2019-08-14 15:59阅读:
今天大盘上涨11个点,报收于2808点。深指上涨63个点,报收于8966点。
受关税延期消息影响,大盘今天大幅高开,然后持续震荡向下,全天没有展开像样上攻,截止收盘高开的成果被侵蚀过半,收出一根绿色的高开低走的小阳线。
今天的消息面是利好,但只是一个延期,可以说只是个口水利好,高开低走是再正常不过了,近期我们一直分析当前大盘趋势仍是下降趋势,跌易涨难,今天能把最下面的下跌缺口回补,完成了技术上的一个任务,上方下降趋势线仍是重要压力(见图)。 炒股贵在顺势而为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船舶制造板块,领涨股是中船科技。3日领涨的是船舶制造板块,龙头是中船科技。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3D玻璃板块,领涨股是华映科技。3日领涨的是华为概念板块,龙头是同兴达。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西藏板块,领涨股是海思科。3日领涨的是西藏板块,龙头海思科。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酿酒行业、医药制造和医疗行业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银行、农牧饲渔和贵金属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42只,涨停最多的是医药制造板块,有7
只涨停;其次是电子元件板块,有6只涨停;再次是专用设备和文教休闲板块,各有3只涨停。 炒股贵在顺势而为
炒股一定要顺势而为,所谓顺势,就是在趋势止跌反弹时敢于买股,达到赢利预期后,更舍得止盈,落袋为安。
为了进一步说明这个问题,今天分享一下我们的实战案例。
大盘从7月初就跌跌不休,跌到86日时再次出现一个跳空缺口,上证指数最低探到2733点,后面是强力反弹,当日出现一个振幅接近2%的长下影线,这个K线是典型的单针探底形态,后市必有一波反弹,所以,我们从87日这天开始大举买入早已经锁定的目标股(进场点见附图),加上后面几只买入的股票总数近10只。
炒股贵在顺势而为
今天是我们收获的季节,共有6只股票获利止盈,今天特别公开其中几只:
广生堂赢利(300436)赢利超过10%
首旅酒店(600258)赢利超过5%
深圳机场(000089)赢利超过5%
华创阳安(600155)赢利超过10%
科蓝软件(300663)赢利3.28%
中国应急(300527)赢利6.81%。(部份交割单附后)
炒股贵在顺势而为
炒股贵在顺势而为
炒股贵在顺势而为
炒股贵在顺势而为
炒股贵在顺势而为
上述股票已经获利卖出,在此位置不可再买入,因为大盘已经反弹6个交易日,来到时间窗口,下一个进场点在哪里?请大家注意我后续的文章。 炒股贵在顺势而为
文中提及个股仅做学习研究,不做为买入推荐,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