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要跌到这个位置

2019-11-15 17:05阅读:
今天大盘下跌18个点,报收于2891点。深指下跌98个点,报收于9647点。
早间大盘平开后快速下探,十点半后有一波快速的拉升,冲破零轴并创出全天最高点,之后持续振荡,尾盘快速下杀并收在低点,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全线收跌。
上午的大幅波动,大盘仍运行在合理区间内,指标系统也没有问题,在下午最后一个小时,指数快速下杀,跌破2891.51点,创出近期最低点,并创出近期最低收盘价,从短周期看60分钟K线上的平台形成破位(见附图),属于走坏形成,不符合预期,另外60分钟macd指标如果出现死叉,更是对形态破坏的确认,下周开盘后注意这一点。 大盘要跌到这个位置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电信运营板块,领涨股是鹏博士。3日领涨的是船舶制造板块,龙头是宝鼎科技。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电子竞技板块,领涨股是盛天网络。3日领涨的是昨日连板板块,龙头是宝鼎科技。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宁夏板块,领涨股是商赢环球。3日领涨的是湖北板块,龙头是东方金钰。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玻璃陶瓷、园林工程和工艺商品板块,净流
出最多的是电子元件、通讯行业和农牧饲渔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29只,涨停最多的是软件服务板块,有6只涨停;其次是电子元件和电子信息板块,各有3只涨停。 大盘要跌到这个位置
大盘今天上午运行还算强势,下午越走越弱,接近尾市演化成跳水行情,上证指数直下近20点,收盘击穿2900点关口,我们之前所关注的箱体似乎已经跌穿。见附图。 大盘要跌到这个位置
这种光脚的阴线,正常情况下,下周一开盘会出现跳空低开,直接跌穿上图这个大箱体。这个判断只是纯技术分析,这个技术分析的失误,决定于周末出现对股市的重大利好,对于这一点,市场好像不太抱大希望,大家现在担心的却是周末出利空,尾市跳水,就是担心周末出利空造成的。
现在大家可能关心一个问题,下周一旦跌穿箱体下轨,指数会跌到哪里?
我用传统箱体理论给大家分析一下,按照箱体理论,一个箱体有效击穿之后,下跌的幅度将是箱体的高度。即:箱体的高度是100点,箱体击穿之后,下跌空间就应当是100点。如图所示: 大盘要跌到这个位置
如果箱体下轨有效击穿,按箱体理论就应当跌到2762点。上面的箱体空间和下跌的幅度是相同的,都是134点左右,如图。 大盘要跌到这个位置
当前的操作,我建议最稳健的应当是空仓,比较激进的可以保持半仓,满仓操作的除非你是百战百用的高手。对于如何合理控制仓位问题,我本周日晚730分将在网络课堂与大家做更深入交流,欢迎大家参与。
文中提及个股和大盘分析仅做学习研究,不做为买入推荐,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