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最好的一只芯片股

2020-01-16 16:46阅读:
今天大盘下跌15个点,报收于3074点。深指下跌4个点,报收于10967点。
早间大盘小幅度高开,然后震荡向下,全天基本属单向下跌,分时上多次创出低点,截止收盘,沪深指数收跌,创业板指微红收盘。
大盘今天小幅高开,但开盘后日线macd指标就出现了死叉,我的文章昨天分析,大盘的日线如果出现macd指标死叉,将会调整更多一些,今天大盘的高开其实有诱多嫌疑,只要我们认清方向,就不会被骗,如果现在才反应过来大盘有调整,明天再去杀跌,就有点晚了,后面再次探底的可能性有,但20日线的趋势非常好,大盘在20日线附近将有较强的支撑,所以后面还是有机会的。 最好的一只芯片股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船舶制造制造板块,领涨股是宝鼎科技。3日领涨的是造纸印刷板块,龙头是吉宏股份。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光刻胶板块,领涨股是南大光电。3日领涨的是光刻胶板块,龙头是南大光电。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云南板块,领涨股是红塔证券。3日领涨的是云南板块,龙头是红塔证券。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航天航空、汽车行业和食品饮料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银行、电
子元件和文化传媒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45只,涨停最多的是文化传媒、化工行业和汽车行业板块,各有5只涨停;其次是专用设备、软件服务和纺织服装板块,各有3只涨停。 最好的一只芯片股
最近有好几位朋友想布局一只芯片股,但是研究了很长时间,到底哪只芯片股最好,自己总也拿不准,想听一听我的意见。
我今天就和大家谈一谈自己对芯片股的研究和看法。
中美贸易战让国家把芯片制造提高到战略地位,我们的芯片制造业将有一个突飞猛进的发展,在芯片制造板块以后肯定要产生几只超级大牛股,这是毋宁置疑的。
我的研究是把芯片制造分成以下几类:
第一类,CPU/SoC:北京君正、全志科技、欧比特。
第二类,gpu:景嘉微。
第三类,电源管理芯片:韦尔股份、圣邦股份、全志科技、富满电子、智光电气、上海贝岭。
第四类,视频解码芯片:国科微、富瀚微。 最好的一只芯片股
这里面只涉及到芯片,不包括制造芯片的原料和仪器设备,这个以前我已经有专门研究成果与大家分享了,见以前的博文。
如果从上述股票让我选出一只来,让我回答哪只最好,随便回答朋友们是不负责的,因为股票好不好不能只看基本面,最好的股票是基本面好,调整到位的股票,已经大幅上涨的股票,股价已经炒高了,随时有调整的风险,这就不能说是好股票了。
从最近盘面上看,上述这此股票也是轮番上涨,你方唱罢我登场,几乎哪天都有涨停的。
如果非让我回答哪只最好,我只能说这些股全是芯片中的好股,哪个先调整到位了,哪个最好。
文中提及个股仅做学习研究,不做为买入推荐,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