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三大板块成反弹第一梯队

2020-09-11 16:15阅读:
今天大盘上涨25个点,报收于3260点。深指上涨200个点,报收于12942点。
早间大盘低开后,围绕零轴上下震荡,午后开始发力上攻,一直保持到尾盘,收在高点,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收阳。
大盘经过前两天的阴线下跌,加上今天的低开稍作震荡后,短期空方力量释放完成,大盘开始上行,虽然昨晚外盘大跌,但并没有影响今天大盘的上涨,这是当前大盘超跌后的技术反弹的需要,原因就是前两天我们对60日线跌破后的分析。
今天的成交量明显缩减,说明这里的反弹力度并不强,多方力量参与的并不多,只能按弱势反弹来对待,反弹的空间和时间都不能确定太多,反弹期间是高抛低吸的机会,并非加仓激进操作的时候。 三大板块成反弹第一梯队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输配电气板块,领涨股是天能重工。3日领涨的是保险板块,龙头是中国人寿。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HIT电池板块,领涨股是捷佳伟创。3日领涨的是三代半导板块,龙头是奥海科技。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西藏板块,领涨股是天阳科技。3日领涨的是贵州板块,龙头是对济堂。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电子元件、酿酒行业和材料行业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券商信托、银行和软件服务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44只,涨停最多的是电子元件板块,有9只涨停;其次是专用设备、机械行业和输配电气板块,各有4只涨停。
三大板块成反弹第一梯队

创业板的暴风骤雨今天悄悄过去,股市今天重回正途。从复盘的情况看,有三大板块成为反弹的第一梯队。
第一是电子元件板块 ,有12只股票涨停。
第二是专用设备板块,有10只股票涨停。
第三是机械行业板块,有9只股票涨停。
这三个板块的龙头股我会在周末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今天还有一个板块表现比较强,就是有色金属板块。本博今天开盘之前,将自己看好的有色金属股章源钨业((002378)公开放到微博了,此股开盘后不到30分涨停。另一只股保税科技,走势较弱,最终表现如何,有待下周观察。 三大板块成反弹第一梯队
今天与大家分享一下,章源钨业这只涨停股是用什么方法选出来的。
方法是用自研的凤翔软件的资金彩超指标抓到的。凤翔智能软件有一个专门猎庄的指标,叫资金彩超,当代表主力资金的红线快速从底部突破中轴时,意味着有庄家介入并拉升此股,我们果断买入,后面涨停的概率比较高。之前这只股也有一次庄家介入,主力资金线快速突破中轴,后面出现好几个涨停板,并且有超过40%的大幅上涨。
如图所示 。 三大板块成反弹第一梯队
文中提及个股仅做学习研究,不做买入推荐,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