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三大领涨板块气势如虹

2020-09-14 16:11阅读:
今天大盘上涨18个点,报收于3278点。深指上涨79个点,报收于13021点。
早间大盘小幅高开后,在零轴上方小范围内波动,午后有一波回踩零轴的动作,尾盘拉升,截止收盘 三大指数均收阳。
上周我们分析了大盘跌破60日均线后,空头力量得到释放需要反弹,从上周五开始,连续两个交易日均为反弹行情,今天看上去大盘指数并没有涨多少,但个股上涨的家数和比例均比较好看。这个反弹是给大家赚钱的机会,只要看明白大势,随便选一只赚钱的机会远大于亏损,如果选的好,今天赚个涨停也有非常有可能性。可见大盘趋势的重要性。
另外今天成交量还是不理想,后面建议大家不要随意追高。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环保工程板块,领涨股是中创环保。3日领涨的是酿酒行业板块,龙头是兰州黄河。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三代半导板块,领涨股是聚灿光电。3日领涨的是三代半导板块,龙头是聚灿光电。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陕西板块,领涨股是西部材料。3日领涨的是重庆板块,龙头是重庆啤酒。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创业板综、小金属和三代半导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融资融券、标音概念和富时概念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76只,涨停最多的是软件服务、电子元件和机械行业板块,各有9只涨停;其次是专用设备和输配电气板块,各有6只涨停。 三大领涨板块气势如虹

上周本博写下《三大板块成反弹第一梯队》指出电子元件、专用设备和机械行业三大板块为反弹第一梯队。
今天复盘证明我的分析非常准确。
电子元件板块又有15只股涨停,专用设备板块又有10只股涨停,机械行业板块又有14只股涨停。这三个板块仍是市场最强的板块,是名符其实的三大领涨板块,其中最强的还是电子元件板块。
三大领涨板块气势如虹

本博周末与大家交流了龙头战法的选股方法,重点分析了电子元件板块的龙头股,今天我们成功抓住了一只电子元件股的涨停板,而且是一只创业板20%的大涨停(30031*),群内获得大量的点赞。
三大领涨板块气势如虹 三大领涨板块气势如虹
章源钨业这只股什么时候卖出,我会按资金彩超指标操作,即当主力资金线的数值不能保持100时,我会从容锁定利润,届时大家会看到我的实盘收益。
文中提及个股仅做学习研究,不做买入推荐,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