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牛年总龙头

2021-03-03 17:53阅读:
今天大盘上涨68个点,报收于3576点。深指上涨181个点,报收于14932点。
早间大盘低开后快速拉升,盘中无明显调整,持续上行一直保持到尾盘,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收阳。
昨天一根阴线后,市场看空的人非常多,纷纷多翻空或提出减仓的观点,我们昨天提出了完全不一样的观点,我所画的趋势通道,“破是为了上涨,不破不立”,并画出了大盘方向箭头,今天大盘果然不负众望,来了一根阳包阴,又彻底改变了市场的风向。后市或有反复,但上涨的方向是技术上的需要,这点已经得到了验证。 牛年总龙头


昨天画图 牛年总龙头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钢铁行业板块,领涨股是鄂尔多斯。3日领涨的是钢铁行业板块,龙头是鄂尔多斯。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碳交易板块,领涨股是首航节能。3日领涨的是碳交易板块,龙头是开尔新材。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内蒙古板块,领涨股是鄂尔多斯
。3日领涨的是青海板块,龙头是青海春天。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银行、保险和有色金属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农牧饲渔、输配电气和水泥建材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84只,涨停最多的是化工板块,有12只涨停;其次是机械行业板块,有11只涨停。
牛年总龙头
进入牛年的交易已经有10个交易日,基金重仓的大盘白马变脸向下,指数也遭遇持续调整,但牛年是不会缺乏牛股的,有不少小盘股已经率先上涨,通过这段时间的运行,牛年总龙头已现,它就是鄂尔多斯,10个交易日10连涨,其中有5个是涨停,涨幅达到91.61%,接近翻倍,居所有个股之首(新股除外),这是名副其实的龙头股,前几天我们在分析行情龙头的文章《这个板块迎来利好》中第一个提及的龙头就是它,现在表现是越来越强。 牛年总龙头
对于其上涨的原因,我在那篇文章里已经从多方面进行分析,也是支撑其上涨的动力。
对于牛年的第一牛股,目标应不只是翻倍。有了它的引领,牛年的市场一定是非常精彩的。牛股也会层出不穷,本博以后也尽量能多挖掘这样的龙头,请大家多关注我的文章。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