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牛市从未缺席的板块

2021-03-05 17:06阅读:
今天大盘下跌1个点,报收3501点。深指下跌3个点,报收于14412点。
早间大盘低开后震荡向上,并多头拉红,尾盘有所回落,两市指数仅以0.03%和0.04%微跌报收。创业板红盘报收。
因外盘的走低,今天大盘大幅低开,我们昨天对大盘分析时给出的观点是,再跌不是卖出时机,而是买入时机,原因就是昨天所画箱体中轨的支撑,这一个低开,正好开到箱体支撑的位置,大盘也在此得到支撑低开高走了,是巧合还是技术使然?你今天的操作节奏对了吗?大家可以在文章下方发表自己的意见。 牛市从未缺席的板块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工艺商品板块,领涨股是邦宝益智。3日领涨的是石油行业板块,龙头是不惠博普。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水产养殖板块,领涨股是美好置业。3日领涨的是油气设服板块,龙头是惠博普。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广东板块,领涨股是国立科技。3日领涨的是新疆板块,龙头是德展健康。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券商信托、酿酒行业和电子信息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有色金属、航天航空和化工行业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62只,涨停最多的是汽车行业板块,有6只涨停;其次是医药制造、电子元件和化工行业板块,各有4只涨停。
牛市从未缺席的板块

从去年春节开市2716点,到今天春节开市3721点,一年涨了1000点,而创业板指数涨了近1倍,应该没有谁还怀疑牛市吧?近十多天的下跌对牛市格局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牛市从未缺席的板块
有一个板块从A股历史上看,每一轮牛市都没有缺席,那就是券商板块,不论是2007年的6124牛,还是2015年的5178牛,都会有一大批翻了数倍的大牛股券商,而且是整个板块全面上涨,少的也要涨一两倍以上。 牛市从未缺席的板块
而这轮行情,券商板块整体表现差强人意,甚至很多个股根本就没有涨,你觉得这轮牛市券商会缺席吗?如果你认为这个板块不会缺席,可以对这个板块多加关注,我做了一下统计,从去年春节开市到现在竟然有二十多只是下跌的,且基本都是在历史大底。
牛市从未缺席的板块
而短期强势的是:光大证券、浙商证券、东兴证券。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