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太阳能板块三小龙

2021-11-18 16:54阅读:
今天大盘下跌16个点,报收于3520点。深指下跌132个点,报收于14579点。
早间大盘低开后,震荡向下,十点半左右开始反弹,午后上冲零轴未果,再次下跌并持续到尾盘,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收阴。
指数多日来都是小幅波动,没有理想的表现,原因何在?
今天我们从均价线方面来看一下,从5日均线到年线的所有几根均线,都在当前指数附近,上下50个点范围内, 可以说这些均线已经乱成一团麻,梳理不清,把指数缠在均线当中。这样就造成了指数难有大涨,甚至可以说当下市场是在焦灼状态,没有方向,如果对这一堆均线破突后,方向就明确了,对于指数方向还是有待确认。
但当下热点板块还是有很多, 个股活跃度也不错,选股有难度,就更要精心选个股来操作。 太阳能板块三小龙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船舶制造板块,领涨股是亚星锚链。3日领涨的是能源金属板块,龙头是天齐锂业。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盐湖提锂板块,领涨股是西藏珠峰。3日领涨的是盐湖提锂板块,龙头是西藏珠峰。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青海板块,领涨股是盐湖股份。3日领涨的是青海板块,龙头是盐湖股份。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能源金属、航天航空和电力行业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电子元件、软件服务和医药制造板块。
FONT>
太阳能板块三小龙
今天对美出口概念股继续大涨,见《中美元首会谈对股市的影响》和《美国对华强加的关税能取消吗?》。受美国下调太阳能组件关税利好影响,太阳能板块14只涨停,锂电池板块11只涨停,机械行业板块8只涨停,汽车零部件板块7只涨停,风能板块7只涨停,盐湖提锂概念板块5只涨停。
从市场的表现来看,太阳能板块的三小龙是科钱江生化、科林电气和华明装备。
本博和好友今天再次收获双喜:
第一喜:本月11只金股再收获一单七股翻(全仓进10个点止盈成功操作7次本金翻倍),盈利情况详见附图一。
太阳能板块三小龙
第二喜:11月10日潜伏介入的本月金股之一三友化工(600409)收获一单龙回头(涨超5%止盈),详见附图二。
太阳能板块三小龙

截止今天收盘,本月10只金股操作完成了8只,其中七股翻模式成功5只,龙回头模式操作成功了3只,另外止损一只,详见附图三。 太阳能板块三小龙
目前,本月金股还有两只没有操作完,一只是00099*碳中和龙头+风能+核能+太阳能+业绩反转 ,一只是30074*5G龙头+光纤激光器+高送转+半年报增4倍,详见附图四。 太阳能板块三小龙
按惯例操作完成一定与大家分享选股和买卖心得,请大家持续关注。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