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元宇宙概念新龙头

2021-11-24 16:56阅读:
今天大盘上涨3个点,报收于3592点。深指下跌17个点,报收于14887点。
早间大盘平开后震荡向下,整个上午运行在零轴下方,中午前后转强,并冲上零轴,保持轴上运行到尾盘,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收阳,深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收阴。
大盘今天再次上摸3600点整数关,最高上冲到3602点回落,上证指数最终涨幅很小,深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跌幅也不大,现在指数对个股的影响并不大,今天个股涨的好的很多,说明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当下应是重个股轻大盘的时候,选好热点股票和技术形态较好的个股,按自己的模式大胆操作即可。 元宇宙概念新龙头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工艺商品板块,领涨股是沐邦高科。3日领涨的是小金属板块,龙头是正海磁材。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盲盒经济板块,领涨股是正海磁材。3日领涨的是NFT概念板块,龙头是金运激光。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山西板块,领涨股是华阳新材。3日领涨的是西藏板块,龙头是华宝股份。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酿酒行业、小金属和文化传媒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光伏设备、化学制品和电池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78只,涨停最多的是汽车零部件和服装纺织板块,有9只涨停;其次是电子元件行业板块,有6只涨停。 元宇宙概念新龙头

今天早盘打开网络,满眼看到的全是有关元宇宙的消息:
1、知名对冲基金Coatue入股宝可梦GO的开发者Niantic(涉水晶光电、川大智胜、苏大维格等),投资元宇宙;
2、首尔打造元宇宙行政服务生态;印度要立法禁止私人加密货币。
3、小米对元宇宙进行布局;
4、超声波凌空触觉对飙Meta,元宇宙硬件创业公司获腾讯注资;
5、元宇宙与智能全媒体发展研讨会举行;
元宇宙的消息铺天盖地,狂轰乱炸,股市哪有不异动之理。今天元宇宙概念7只涨停,涨幅超过5%的有13只。这个概念最新出现的龙头是:大富科技、川网传媒、金运激光,本博今天介入的是30013*。
实盘操作备忘录:
1、前天软件用户买入的鸿蒙概念龙头思特奇今天大幅冲高,我们按七股翻(全仓进10个点止盈成功操作7次本金翻倍)模式止盈。盈利情况见附图。
元宇宙概念新龙头
2、前天介入的锂电池概念龙头股鞍重股价(002667),见《锂电池概念龙头股》,今天止盈,盈利情况见附图。

元宇宙概念新龙头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