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养老概念龙头股

2021-11-25 16:19阅读:
今天大盘下跌8个点,报收于3584点。深指下跌59个点,报收于14827点。
早间大盘小幅高开震荡向下,中午前后有所反弹,受零轴压制尾盘两次回落,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收阴。
今天大盘基本没有多少上攻的动作,以下跌为主,大盘走弱的原因是来自我近几天所提到的上方3600整数关口的压力,后市不排除大盘仍受这个压力位的影响,市场继续弱势运行,但我们也提出当前市场指数并没有单向的引导性,个股分化明显,好股还会有很多,操作应重个股轻大盘,精选个股为主。 养老概念龙头股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电网设备板块,领涨股是中辰股份。3日领涨的是工艺商品板块,龙头是沐邦高科。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长寿药板块,领涨股是众生药业。3日领涨的是长寿药概念板块,龙头是众生药业。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西藏板块,领涨股是西藏城投。3日领涨的是西藏板块,龙头是华宝股份。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电网设备、医药制造和医疗器械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光伏设备、汽车整车和电子信息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63只,涨停最多的是电网设备板块,有11只涨停;其次是医药制造行业板块,有6只涨停。
养老概念龙头股

今天市场最大的热点是养老概念,6只相关股票涨停,涨幅超过5%的有8只。
养老概念股突然异动的原因是国家政策驱动,据报道: 昨日晚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正式发布。其中明确指出,要进一步规范发展机构养老,各地要通过直接建设、委托运营、购买服务、鼓励社会投资等多种方式发展机构养老。
从市场上的表现来看,养老概念的龙头是湖南发展、悦心健康和珠江股份。 养老概念龙头股
研究养老概念不要忘记与养老概念相关的一个板块,就是长寿药概念,这个板块随着养老概念一起活跃,有两只股票涨停,一是双鹭药业,二是众生药业。本博今天与好友们悄悄长线布局了一只长寿药股00262*,此股今天也大幅异动,下午以接近5%的涨幅收盘。
昨天实盘介入的元宇宙新龙头大富科技(600134),买入理由见《元宇宙概念新龙头》。今天该股不能继续涨停,强势减弱,按龙头战法的操作规则,清仓锁定利润,盈利情况见附图。
今天早盘按龙回头模式介入了一只养老概念股60053*,涨势未达到预期。另外按龙头战法模式介入了一只婴童概念龙头股00226*,这只股当天收获一个涨停板,明天止盈后,与大家分享操作心得。
养老概念龙头股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