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跌空间有限一类黑马股即将暴涨!

2020-09-22 08:14阅读:


周一午盘我就说对于大盘后市持谨慎乐观的态度,谨慎是因为上周五指数大涨留下了隐患,短线后市难免震荡回落,一语成谶。很多散户在上周大涨之后心里多少有点欢呼的味道,当目前大盘行情回落,个股下跌的时候,心里难免又有点沮丧。

不过你只有认真的分析,今天的阴线多少有点纸老虎的味道。不仅如此,今天的下跌从K线的结构来看,并不是空头一味的宣泄,而我看到了盘中多头的“控制力”。

我们从15分钟图来看,以上证指数为例,如图:
下跌空间有限一类黑马股即将暴涨!

今天大盘的回落,黄线1走势和前面的黄线2回落属于同一个级别与性质。而大盘前期高点3300
明显是大盘回踩的点位,也是本轮回落短线的关键支撑位,而今天大盘最低点是3313点空方明显忌惮下方的支撑,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说短线的下跌不足为惧。

在指数相对弱势探底阶段,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下,特别是中美关系不断恶化,台海局势升温的背景下,今天表现出色航天军工概念有望延续强势,特别是随着新装备上量和原有装备升级替换,连续实战化演练,我国国防采购费用或有大幅增长,短线对航天军工板块有比较大刺激效应,可以重点关注。



周一欧洲股市大跌,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这些重要指数全部破位下杀,全球市场避险情绪明显升温,这可能由于美国的救济法案被否决有关联。外围市场的回落会影响早盘开盘造成比较大的影响,大家可以密切关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