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持股还是持币过节,周五走势至关重要!

2020-09-25 08:37阅读:
黑色星期四再度上演,大盘大幅调整的同时,北向资金也少见净流出超百亿元,市场情绪陷低迷,机构为了避免长假期间市场的不确定性选择了降低仓位。


近期市场加速调整的主要原因一个是国外疫情再度爆发,引起了市场对于经济前景的担忧,另外就是节前也面临资金方面的压力,,今年假期相对往年更长,资金压力也更加集中。


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目前的难题在于是持币过节还是持仓过节,我的观点就是如果你前期已经减仓,空仓的等待时机,而前期并没有减仓的,大盘连续回调到这个位置就不建议再继续看空杀跌了。


目前行情的一个特点是板块轮动太快,赚钱效应不能持续,不足以吸引场外资金进场。市场没有了主线就好像没有了主心骨一样,而国外疫情的再度爆发给了抗疫概念机会,虽然周四抗疫概念有所回调,但是明显比较抗跌,积蓄能量之后周五有望再度爆发。

从周四盘面看,行情极度低迷,大盘基本上收了一根光头阴线,再结合大盘的强支撑位置在3150左右,周五大盘依然会延续弱势,考验3150附近的支撑。按照以往经验节前下跌,节后一般能够扭转局势,那为何不在节前下跌的时候适当的建仓呢?所以3150以下果断大胆建仓即可。




span>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