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进入假期模式这一类股将持续大涨!

2020-09-25 17:10阅读:
周五指数小幅高开后震荡,整体看维持弱势探底态势。前面反复提及的生物疫苗概念强势,相对比较活跃,券商板块盘中集体拉升护盘,但是效果并没有完全体现出来,在我看来反而是拉升指数,方便个股出逃的一种策略。

板块方面最近都很难有持续性强的,本周生物疫苗表现的可圈可点,但是周五也冲高回落,可见市场整体的赚钱效应比较差。长假来临,周五旅游板块也有所表现,涨幅居前。像军工,免税概念都逃不过一日游的命运,还有前面走强的农业板块,周五则领跌。

今天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强势股热点股集体大跌,甚至跌停,两市涨幅超过10%的个股不到30家。再一次佐证了资金在假期前不愿意进场,部分投资者兑现出局的愿望比较强烈。市场情绪比较低迷。成交量继续萎缩,交投清淡,市场进入假期模式。

大盘目前回落在箱体震荡的下边界,整体还是震荡向下态势,节前还有3个交易日,沪指在3200点附近弱势震荡为主,在假期效应的带动下市场很难有所作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