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进入上涨趋势,这些板块将大涨!

2020-10-27 18:11阅读:
对于近期的调整,上证指数今天是7月14日调整以来的第72个交易日,刚好和前面自3月24日上涨的72个交易日对称了。深证和创业板指数是上涨了74个交易日,今天是调整的第70个交易日,也很接近对称了。


当时我还讲到,70多个交易日的上涨,对应70个交易日的下跌调整过程,然而这个调整幅度连5成的上涨幅度也没跌到。说明了这个调整是强势上涨当中的调整。意思是大周期的上涨力度很大,根本调整不下去,稍微下跌就有买盘。


整体来看,就是一个时间换空间的调整节奏。但又从对称的角度来讲,调整的时间越长,后市上涨的幅度就会越大,也就是股市里的一句老话:横有多长,竖起来就有多高。
好了,已经有一个指数完全的满足了对称,虽然说对称不必要百分百,可以是多一些,也可以是少一些。再结合其他指数看,明天开始行情就进入了转折向上的窗口期。或者说,起码为结束调整增加了一个时间的条件。
要记住A股已经进入了长期上涨趋势,目前周K线在20周线之上为强势期。板块是5G新基建、数据中心、新能源车相关、券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