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线风险已释放,明日关注个股机会!

2020-11-26 15:12阅读:
经过昨日的单边下行走势后,今日指数继续低位震荡,早盘一度弱势下行下探至3344点,之后在券商板块的助力下跌幅收窄,深证成指跌幅较大,创业板次之。盘面上看,酒店餐饮、电力、军工等涨幅居前,近期火爆的顺周期板块纷纷回落。


板块涨幅帮上多是新面孔,个股分化依然严重,涨少跌多,赚钱效应较差,目前市场震荡中参与环境较差,不可盲目参与,但经过连续调整后短线风险逐渐释放,随后再关注个股机会。


技术面上看,指数均线多头趋势仍未改变,但是经过昨日的大跌5日均线走平,指数回踩10日均线,短线行情再启需要重新站上5日线,5日线下不做过多关注。指标方面,MACD有死叉走势,红柱明显缩短,短线震荡回落风险完全释放之前谨慎观望。


近期活跃的周期板块回调,有色金属、食品饮料、钢铁、军工回调较多。在顺周期板块的强势表现之下指数并未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原因还是在于市场分化严重,市场近期似乎只有顺周期和非顺周期这两类股票,近两日顺周期板块回调,但新的领涨板块还未跟上,难免出现回调。


接下来关注重点可以放在题材方面,如强趋势中的新能源车及“十四五”规划主线的科技成长股方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