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重要转折点来临,明日或将爆发!

2020-11-26 17:53阅读:
今日两市依然以弱势盘跌为主,从外围市场表现来看,美国三大指数已经创出历史新高,邻国的韩国、印度也创出了历史新高,就连日本也将失去的20年给找回来了。而对于经济领先于全球,疫情防控全球最好,然而股市却依然被死死的摁在3400点下方,想想也真的令人唏嘘。


从近期A股的表现看,就是“割韭菜”行情,只要有哪个板块或者行业有一定涨幅了,就磨好镰刀进行收割。这两天的下跌就是在收割。这点从近期表现较好的白酒饮料、汽车整车、稀有金属、“煤飞色舞”吸引了大量散户,所以就迫不及待的开始收割。而新的热点又没有出现,有点青黄不接的感觉,市场当然应声而下了。


说归说,但我们还得尊重市场行为,从技术形态看,今日沪指一度下杀到3344点,距离布林带中轨还有11个点指数就开始企稳反弹,截止收盘沪指在金融股的拉升下上涨0.22%,创指下跌0.23%。从量能来看,今日再度缩量,表明短期市场依然难以出现较大级别反弹。


今日汽车整车跌幅最大,板块跌幅4.46%,其次是采掘服务跌3.36%。汽车整车下跌带动了新能源板块的下跌,主要是受到了国家发改委回应调查各地新能源汽车投资:正在进行落实的影响,叠加本身涨幅过大出现了回调。


对于采掘服务还是受到大宗商品涨价和原油期货上涨的影响出现上涨,属于短期行为,中长期不看好。目前市场属于上涨前的磨人阶段,操作上要么选择好标的躺下等待市场牛市行情的来临,要么离场等待确定性机会的出现再进场。


短期市场风偏逐渐下移,所以千万别追高,今日军工大涨,接下来大概率就会被摁回到跌幅榜,所以现在买股票就是要逢低买入,切忌追高。


从近期市场赚钱效应看,对于金融板块从短期我还是非常看好,目前已经有资金大幅买入,特别是之前滞涨的品种,如中国平安个人觉得已经迎来布局时机,创
出历史新高就在近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