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跌空间有限午后把握低吸机会

2020-11-27 11:31阅读:
今天大盘基本平开,上攻时关注338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95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357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344点附近。


截止11月26日,年内北上资金净流入1442.7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445.3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997.47亿元。对于未来北上资金流向,涨金策略分析认为,目前来看,全球最好的资产在中国股市,看好未来5年万亿元体量的外资继续流入。从中期来看,中国优质股票资产性价更高。


技术上,前天大盘收出中阴线,昨天缩量反弹,今天大盘有望继续反弹,但如果回抽前天中阴线半分位3385点附近不放量的话,大盘还有探底,最终回踩第一目标是3330点附近,随后在反弹,随后无量反弹再探底,再探底就是回踩3300点附近,也就是后期大盘走势就是阶梯式反弹下跌,连续大跌或者连续大涨的概率都不大,真正企稳看下个月了,这个月底有公募基金排名,有的人要拿奖金,都不想冲锋了!


板块上,整体还是建议大家以超跌科技股和顺周期板块为主,有的人炒股喜欢把脑袋装在别人头上,近期我们一直在看好这两个板块。市场预测下一轮市场热点可能是军工,也就是军工可能回街里周期股上涨,因为每年底军工股都有行情,再加上十四五规划,军工的预算也要下发的等消息刺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