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机构性行情仍将持续,下周关注两大主线!

2020-11-27 15:12阅读:
三大指数高开后窄幅振荡,午后开始小幅走高,郑州煤电地天板带暖人气,军工板块震荡盘整,汽车、有色等逐渐回暖,但炸板率依旧较高,社区团购板块活跃。板块方面,水产养殖、社区团购板块领涨,盘中工业大麻(顺灏股份)异动拉升,有机硅、粘胶短纤板块领跌。整体来看,个股跌多涨少,市场赚钱效应有所提升。


技术面上看,指数出现缩量下行,在10均线附近获得支撑,指数上方受5日均线压制,下方受10日均线支撑;KDJ死叉之后,继续向下发散;MACD红色动能柱缩减,有形成死叉趋势;成交量明显缩减,指数尚未调整到位,后期或有继续向下寻求支撑需求。


央妈发布《三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指出,实现全年经济正增长是大概率事件;下一阶段,既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不让市场缺钱,又坚决不搞“大水漫灌”,不让市场的钱溢出来。兼顾了市场的流动性,同时又不会释放大量的货币资金,规避泡沫的产生,整体保持市场维持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这也意味着未来一段时间A股市场的结构性行情仍将持续。


具体方向上,短期银行、券商或将受益,中期关注十四五规划中受政策影响行业景气度持续上行的方向如光伏、风电等新能源,以及新能源汽车、6G等方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