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主力将有大动作三大题材重点关注

2020-12-01 06:30阅读:
昨日A股市场极富戏剧性,早盘银行证券大幅拉升带动沪指快速上涨接近年内高点,但随着午后银行股的快速回落,沪指翻绿失守3400点。最终沪指收报3391.76,下跌0.49%;创业板指收报2631.89,上涨0.49%,两市涨跌家数比为1715:2352,涨跌停比为34:13。


盘面上,有色( 1.15%)领涨,可降解塑料( 2.54%)、知识产权( 1.71%)等题材股有所活跃。总体而言,市场量能随着股指冲高明显激增,但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并不强。


上上周给大家推荐的短线标的济南高新600807,两天两个涨停板,跟进的粉丝都有不错的利润了;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接下来有什么标的推荐?本周还给大家新推荐了一只短线标的机会,大家可以添加我(加我 V: HLYJ946)可以点击此处添加我,获取相关推荐的具体标的。


A股正处于轮动慢涨期,虽然顺周期板块开始滞涨,但其景气度的抬升将促使机构在年底主动增配,进一步强化板块行情的持续性。所以操作上,依然坚持以周期股为主,兼顾可选消费和大金融,可适当配置指数基金,否则容易陷入“只赚指数难赚钱”的困局之中。


大的方向一是促内需会提振的汽车、家电、餐饮、旅游等行业;二是在经济复苏中业绩有望显着提升的顺周期板块,包括化工、建材、机械、有色等细分行业。


当然,指数样本的调整也在提醒我们,科技和医药不能忘记,它们的春天会随时到来,尤其是科技股已经休息足够长时间了。


上上周给大家推荐的短线标的济南高新600807,两天两个涨停板,
跟进的粉丝都有不错的利润了;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接下来有什么标的推荐?本周还给大家新推荐了一只短线标的机会,大家可以添加我(加我 V: HLYJ946) 可以点击此处添加我,获取相关推荐的具体标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