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的MJ单色眼影集合

2007-10-29 18:49阅读:
MJ全称为Majolica Majorca,是资生堂旗下一个走年轻路线的开架品牌。
当初是因为看了mj达人西喜的网志爱上了mj,自此一发不可收拾,想尽一切办法从各种渠道终于凑齐了所有我爱的颜色,一共31块哦。本来是想把全部色号买齐的,可以最后还是不愿勉强自己为了完整买不喜欢的颜色,作罢。
下面是所有颜色的实物图和上手色。
三个新色,色号名字我乱写的,不记得确切的中文说法了。

OR360金色海岸
RD361珊瑚礁
GR162蓝色假期

我的MJ单色眼影集合

我的MJ单色眼影集合

丛林系列:

wt963光之樹液 閃爍著銀粉的粉質白色眼影 (非常闪亮的银白色,可做高光或者打底用)
br665生姜 闪耀金粉的茶色
(比狐狸浅)
ye266萊姆 略帶金粉、介於231郊遊和232金絲雀之間的黃綠色
gr664艾草 介於723抹茶和724熱帶魚之間的艾草色
我的MJ单色眼影集合




粉质眼影

BE121 戀愛达人 暖色系的白色眼影,有一點點偏膚黃色(打底用色)
OR283 灼熱讓眼皮透出太陽光線般溫熱的透明光彩
BR784狐狸 影子顏色中的秘密,在眨眼的瞬間透出大人的成熟韻味(光泽不是很明显,可用作收敛色)


3D偏光眼影(这个系列买全了):

11 魔法之粉(1) 白色眼影,擦上後會閃出金色的偏光(我多用来做下眼线)
12 夕陽 帶著細緻金光的珊瑚色,就像玫瑰金一般
13 貓咪/暴君 淺灰綠色的偏光色調中帶著一點點青藍光(单用显得脏,可用作过渡色)
14 紫之秘密 紫藕色,帶一點銀灰色偏光(与东京之夜这类带紫色偏光的颜色一起做层进晕染)
15 魔法之粉(2) 也是白色眼影,不過擦上後會閃出紫色的偏光
16 引誘 深咖啡紫色的偏光眼影
17 安產祈願 淡淡粉紅,帶著銀紫色的偏光光芒(用作打底色或者下眼线)
18 交通安全 帶著銀色光芒的淺藍色(可以用作打底色)


金屬珠光眼影(我最爱的一个系列,颜色全):

SV821 東京之夜 深紫色珠光眼影,擦起來是帶著金屬質感的深紫(与其他深色搭配作烟熏)
BL724 熱帶魚 藍綠色珠光眼影(单用比较艳丽,目前尝试过与蓝绿色系搭配用或者用作下眼线)
GD822 黃金之耀 閃閃金亮(单用或者与大地色系搭配)
GR723 抹茶 抹茶色
GR129 流星 亮綠色珠光眼影,會有若隱若現的藍綠色偏光光影
SV830 銀月 銀色金屬珠光眼影
BE286 华丽姊妹 自然的透明肌色製造立體的亮彩(打底或者与蓝绿色系搭配)
GR185花蕊 交介於綠色和金屬色間,閃爍著媚惑的吸引力(我最爱的绿色之一)
BR710秀髮 深鐵灰色,美麗的金屬光澤,適合煙燻妝(绝对的烟熏)



为了装满盘子,又买了4个,都是糖果色
YE232 canary 鲜黄色
GR231 郊游 草绿色
PK233 桃之春 芭比粉红
RD422 热情 鲜明的红色



因为这么多块单色,每次用起来要四处翻很不方便,所以我找到一种收纳盒,购于MUJI无印良品的铅笔盒。这样整整齐齐装了三盒


一盒能装12块哦,多么整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