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TOM FORD唇膏3支初试色

2011-09-21 06:55阅读:
TOM FORD唇膏的风吹了有一阵了,实在是好奇,小入手三支尝尝鲜。
分别是spanish pink, pink dust, true coral. pink dust是老包装的白金组合色,另外两支是新包装黑金组合色。每支唇膏的顶部都有TF的logo,看了一些review,大家都对将logo刻在唇膏顶部 比较有异议,因为涂几次字就没了。我倒是不介意,刻字嘛,可有可无的。

黑白双煞。看了这个图有啥感想?黑色就是比白色显瘦啊!!!
我还说不清是更喜欢白金还是黑金,反正看起来都很高贵典雅。

试色。
pink dust是最受欢迎的色了,必须列入单子的,然后米布又说spanish pink非常美貌,一定要,另外一个true coral,也是好评很多,目前就这仨。感兴趣的还有ginger fawn和blush nude,但没想好是否要。


r>spanish pink是带一点点蜜桃调的粉色,比较青春。
pink dust是暗玫瑰粉,上嘴比这样试色明亮一些,很女人很优雅,百搭色。
true coral是比较少见的红调珊瑚色,非常提气色,很显白。
至于唇膏质地,就像很多review说的,非常creamy,显色度极好,轻轻在唇部划过,颜色便非常平滑均匀的覆盖住本来唇色。滋润度方面,和 SUQQU CREAMY GLOW唇膏的水润不一样,TF是那种厚重的润泽感,嘴巴上会有一点负担感,蛮奇怪的,但习惯了就还好。
性价比我觉得不算高,因为定价有点过分,贵价如SUQQU,唇膏也不到30,TF则要36,就算是很优质的唇膏,很精美的包装,也overprice了。幸好所有色号中,常用色不太多,不会让人有ALL的冲动,感兴趣收几只尝尝也就罢了。
下面是上嘴试色。借的今天木漏日的妆面为底。
Spanish Pink







Pink Dust







True Coral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