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吴昕潘玮柏 发展不顺屡被打压的吴昕能否靠与潘玮柏CP突出重围?

2017-05-26 08:40阅读:
潘玮柏和吴昕搭档、这个组合刚开始会让人觉得很意外,在一起却又很有夫妻相。吴昕也一直很努力,努力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不一样的自己,主持节目上难出风采就在台下苦练各种特长,奈何后来又出了个沈梦辰,从身材到长相再到性格都比吴昕更加适合湖南卫视。被打压,又有新人层出不穷,吴昕开始走综艺路线,去年和韩庚组CP参加综艺节目,今年与潘玮柏组CP参加《我们相爱吧》。


回顾过去几个月,炒的最火的就是李易峰和吴昕的CP粉,自从《快本》两人甜蜜互动后,无数粉丝都期待这两人能‘修成正果’,哪怕一起上综艺节目也ok,今年的《我们相爱吧》很多粉丝就期待李易峰和吴昕能够参加。但是客观来讲,李易峰的粉丝一直是很‘嫌弃’吴昕的,粉丝无数辟谣不拉CP,后来李易峰官方也发微博称‘’峰哥最近真的很忙,没空跟各位“她”谈恋爱传绯闻,求放过~”这一回应算是打脸CP粉了。




否靠与潘玮柏CP突出重围?' />

众所周知,吴昕出道以来在湖南卫视并不太受待见,《快本》中一直被谢娜压制,很难突出重围,每期就是小透明的存在。直到后来,在快本现场,李易峰和吴昕合唱《广岛之恋》,吴昕唱歌期间走音,李易峰绅士的安慰,让人大呼好暖,当然,一直以来峰峰就是暖男的形象,对粉丝和工作人员都很暖,亲和友好,单凭这点来传绯闻是有点过分了。

​当然,吴昕也一直很努力,努力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不一样的自己,主持节目上难出风采就在台下苦练各种特长,奈何后来又出了个沈梦辰,从身材到长相再到性格都比吴昕更加适合湖南卫视。被打压,又有新人层出不穷,吴昕开始走综艺路线,去年和韩庚组CP参加综艺节目,今年与潘玮柏组CP参加《我们相爱吧》。


之前潘玮柏在一次演唱会彩排中从高处头朝下摔在地上,身受重伤,脑袋上直接磕出一个17厘米的大伤口,鲜血直喷,让粉丝们心疼坏了!虽然后面潘玮柏脱离了危险,但是想借这次演唱会的机会全面复出的希望也破灭了,事业也受到了影响。


这次也是想借《我们相爱吧》全面回归,但是与吴昕的CP看上去并不是很合拍。这两年《我们相爱吧》也捧红了好几组CP,很多过气明星也凭此重回观众视线,至于吴昕和潘玮柏会表现如何, 你们期待吗?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