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懂你(转载友人的一篇文章)

2020-06-19 09:12阅读:
最近读了两篇文章,内容相似度很高,都是围绕着“懂你”这个主题,分析人这辈子,生命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怎样才能在这人生短暂,彼此感情却很长的岁月里,共度一生呢?说起来,是一个十分棘手的问题,有句话说得好,“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当然啦!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那爱错了人,那就每天都是愚人节啦!
感情的世界里,总是难以预测,说是命中注定,可又不甘心,难道就这样过一辈子吗?书上说的爱情,现实中有吗?如果有,不幸的人为什么是我?因此,“不要只盯着这个季节,错过了今冬”,仓央嘉措说的很对啊!时间会帮你留下,懂你的人,执手相看无语,却心事了然,余生很长,把心交给懂你的人,把情留给爱你的人,是人生一大幸事也!
人有的时候需要的并不是物质上的满足,而是心灵的慰藉。真正的“懂得”无关风月,无关功利,而是一种自然感情的流露,在懂你的人面前,你无需费尽心思去考虑,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更不用绞尽脑汁的去思考,什么样的心事能够分享,什么样的秘密应该隐藏。呜呼哉!自由自在,纵心所欲!因为懂你的人不仅不会嫌弃你,还会处处支持你!在他的眼里,你没有缺点,是啊,不能宽容一个人的缺点,不叫爱情。懂你的人,不会人前一面,背地一面,相反的,他还会事事为你考虑,照顾你的感受。懂你的人,总是发自内心地盼着你好!
这个世界上最温暖幸福的事,莫过于有人懂。一旦有了懂你的人,当下能做的,就是紧紧把握当下的幸福,珍惜眼前的拥有,因为这就是命中注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