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_⌒】微笑pasta续集-最在乎你的心,在乎pasta

2008-02-23 15:36阅读:
人物表
何群-乌龟妹的扫把星未婚夫
成晓诗-扫把星的乌龟未婚妻
阿哲-何群弟弟,Rita男人
Rita-阿哲的女朋友
关芯茹-何群跟晓诗的《“好朋友”》
其他人一样!!!
大家多多支持哦!!!

编者:群永爱诗pasta
第一章:
一吻终结,晓诗跟何群在众人的祝福下真正的订下了对方。晓诗跟何群每天在幸福打闹中度过,成家人一样在偷袭。过一个星期就是何群的演唱会,这一天晓诗跟何群都在Vincent那里讨论着演唱会的事。
“何群啊,虽然《小乌龟》是你的主打歌,可是要让人知道你真的有实力,你还要多有两首歌是你作的呀” Vincent建议到。
“知道了Vincent哥,我不会让你跟我的歌迷失望的。” 何群保证到,转头看看他的乌龟未婚妻,晓诗正好奇的看着演唱会的节目表。
“乌龟妹,你在干什么啊?”何群好笑的看着她 。
“笑屁啊,看一下不行哦,死何群扫把星”晓诗皱皱鼻子。
“对了,晓诗,演唱会当天我会安排你坐在最前面最中间,这样你可以看到何群,何群看到你唱歌会比较起劲,对吧何群?”Vincent得意的说到。
“才不呢,看到这个乌龟妹我才不会唱得起劲”何群死撑,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扬,Vincent笑着看着何群。
“何群,死鸭子嘴硬”Vincent不给面子。
“他吃的鸭子多嘛,可恶的是他还敢说那是我,真是骄傲自大的扫吧星”晓诗也得意的仰头。
“好啦别闹了,工作吧!”何群终于忍不住,也笑了起来。
------------------------------------
转眼间就是演唱会当日了,阿哲跟Rita
也坐在晓诗旁边,不同的是阿哲会客串一场跟何群合唱《北极星的眼泪》作为开场。终于准备开始了,两位女朋友分别为何群跟阿哲整理服装。
“阿哲,紧张吗?”Rita笑着看阿哲,看得出他的不自在
“倒不太紧张,就是不太习惯,我看我还是适合自己作自己唱,明星就让哥自己应付吧”阿哲也开玩笑的说到,眼神柔和的看着Rita,他们现在可算是形影不离
过来扫吧星跟乌龟妹这边...
“扫把星,Vincent哥不是说你要多作两首曲子的吗?你到底有没有?”晓诗一边帮他整理领带一边问。(我:乌龟妹也会帮忙整理?)
“乌龟妹,给点信心你的未婚夫好不好?”何群好笑的看着她。
“好啦,我信你,我不过是担心”晓诗不禁嘟嘴 。
终于演唱会开场了 ...
“来,让我们欢迎歌坛小天皇与他的弟弟阿哲...”主持人虽然在说话,但是Fans的热情几乎掩盖全场,晓诗跟Rita微笑的等着,两位出来了,《北极星的眼泪》音乐开始,歌声与人同时出现...
“像断了线,消失人海里面,我的眼终于失去 你的脸,再等一会,奢望流星会出现愿,如果真的实现,爱能不能永远,明天,或许来不及变,但曾经走过的昨天,越来越远,北极星的眼泪,说不出的想念,原来我们活在 两个世界,北极星的眼泪,你哭红的双眼,被淋湿的诺言,淹没在心里面,我抬头看着,爱不见...整个宇宙都流-眼-泪”两人完美的歌声让全场的人动容不以,至于场上的两兄弟,分别都唱着对对方的感情,真心的唱了出来。
“下面的一首歌,是我给我的乌龟未婚妻的《小乌龟》”何群深情的说,音乐开始,何群深情的声音也开始。
“这首歌要给一个人,歌声代替语言,深情只增不减,那一刻吻她的脸 oh地转天旋,爱的感觉,比樱桃更甜,双眼放送闪电,能超越极限,让人忘了季节,爱成了经典,为他付出所有爱怨,要你永远是我的小乌龟,我爱你 每一天...”何群唱歌的时候,忘情的弹着吉他,放尽感情,双眼没有离开过晓诗,仿佛他的眼神告诉她,我在为你唱,台下的晓诗感动无比,认真的听着,Rita跟阿哲互靠着对方,享受着这幸福的感觉...一曲既终,晓诗他们都很紧张,因为这时何群要发布新歌,没有一个人听过
“下面是一首全新的歌曲,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并用心聆听,看听不听的出来,是为谁作的,这首歌的名字叫--只因为你”何群认真的说到,音乐开始了,大家都非常认真的听着
“从清晨露出微笑的金黄,我知道我不会再孤单,看你为我绽放的脸庞,放在心上,有了你我的世界不一样,童话里幸福终结了忧伤,你是我最靠近的坚强,有你陪我自在地遨翔抬头仰望,天空变成一座游乐场,世界更明亮,只因为你我情不自禁闭上眼睛,心里想了想还是你,不让你离开我的手心,呵护着你幻想着,紧抱在我怀里,只因为你我情不自禁这样为你,证明我不再孩子气,如果有一天我们老去寸步不离,回忆里如镜子都是你...”天啊,这首歌实在是太美了,晓诗简直不敢相信,连眼泪都快掉出来了,何群动情的唱着,眼睛一直看着晓诗,一边唱着,一边下台...
“哇!!!!!!”Fans看到他下台都激动不以,还要听到这么深情的歌
何群一步一步的走向晓诗,“如果有一天我们老去,寸步不离,回忆里如镜子都是你...我爱你,成晓诗”晓诗跳了起来,投进了他的怀抱,何群满足的回抱了她
“何群!!!你最棒!!!”Fans看到都动容不已,整场演唱会,都在所有人的感动与何群晓诗的爱下去,非常成功。
第二章:
晓诗跟何群还有Vincent都在微笑pasta,成家人七嘴八舌的说着昨天的演唱会。
“何群我的好女婿,你实在是太棒了,这么好的歌曲都作的出来”这不用说是出自成妈妈口
“来来来,孙女婿,尝尝我给你做的《感动pasta》,我被你对晓诗所做的一切感动无比!”这是出自我们可爱的爷爷口
“何群啊,还记得我曾经跟你说过,如果你能变成英雄而不是狗雄,我就能把女儿交给你,现在,我觉得你已经做到了”成爸爸终于松了口,也准备放手让自己的宝贝女儿往外飞
“晓诗,你要好好捉住何群,不然下个演唱会何群的歌换了女主角就糟糕了...”
“千惠!”众人大叫,千惠做出招牌动作
“我才不怕呢,敢甩我,扫把星就死定了!”晓诗逞强地说到。
“乌龟妹,你真的不怕?”何群有趣的看着她
“干嘛?难不成你真的会甩了我?”晓诗不可一世的问,心里却很想知道答案...
“大家放心,我保证,我的歌里永远只有一个女主角,那就是晓诗,只有她才能给我那么多的灵感”何群看了一眼晓诗,跟所有人保证道。
“好,既然大家那么开心,我也有好消息跟你们宣布”Vincent也是一脸兴奋
“什么好消息?”大家同一时间问道
“就是...何群准备要进行演唱会延续,就是《巡回演唱会》,何群的演唱会要延场而且还会到世界各地进行演唱会!”Vincent开心的表示
“真的吗?太好了!”大家都在欢呼
“谢谢你Vincent哥”何群也很高兴,只是...
“不用,而且,你也不用不舍得,赞助商说你要带你的未婚妻,也就是成晓诗一起去巡回演唱会,让你看到你的能力来源!”Vincent看得出何群得想法
“我才不是不舍得呢,只是怕这只笨乌龟出什么事没有人照顾而已”何群还是死鸭子嘴硬!
“我才不稀罕跟这个扫把星一起,只不过Vincent哥这么说,我就勉为其难帮他一把咯”晓诗也不干示弱
“哈哈,你们真是两个口是心非的小朋友”Vincent大笑
大家看到何群跟晓诗也忍不住大笑,微笑pasta里充满了温馨 .

第三章:
日子飞快的过去了,延续的演唱会将会在4个星期以后举行,在这之前,一年一度的鼎风马拉松比赛又来了。

地下公社
“阿哲,一年一度的马拉松比赛又来了,怎么?有信心会赢吗?”亮亮问
“其实...赢不赢都无所谓了,我已经不跟哥比了,也不需要这么拼命了。”阿哲终于都看开了
“恭喜你,阿哲,终于都摆脱阴影了”Rita很高兴
“对不起Rita,让你担心这么久,我答应你,我以后不会再让你担心和伤心了”阿哲拉着Rita的手,承诺了Rita
Rita摇了摇头,对她来说“你能够走出悲伤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不要紧 .”

上课时间到了,何群跟晓诗刚刚走进教室,就看到同学们围在一起不知道在讨论什么
“瑶瑶,怎么了,你们在谈什么?”晓诗走了过去
“晓诗,听说我们这里会有一个新生,刚刚从美国回来的,我还听说...”瑶瑶停止了
“听说什么?”晓诗好奇的问
“我还听说她是何群的超级fans,在美国的时候她爸爸就已经为她铺好路让她读大学时回来台湾这里见何群培养感情”瑶瑶不无担心的说道
“哈哈,那现在她应该也知道何群有未婚妻了吧”晓诗干笑两声,故作轻松
“那可不一定啊,听说她爸爸为了保护她,所有关于何群的诽闻在外国都没有给她看,免得她不开心而失去信心...”瑶瑶话没说完,就上课了
每个人都怀着不同心情坐下
“好,我相信大家都已经听说了,我们今天有一位新生,让我们欢迎--关芯茹”校务长介绍
“大家好,我叫关芯茹,大家可以叫我芯茹或茹茹”这芯茹是一位很甜美的女孩,而且美丽又有魅力,班上的所有男生都盯着她看--当然除了何群,大家猜猜他在干嘛?何群正在为乌龟未婚妻整理书包,因为很不幸运的晓诗一看到芯茹就失魂,书包都掉地下了
“你这个乌龟妹,成天丢三漏四,真是神经大条”何群一边整理一边笑她
晓诗看到何群一点都不在乎这个新生的样子,心也缓缓的放下来
“是呀,我就神经大条怎样?反正你也赖不掉我,要是你不要我,我还可以去找Peter呢~”晓诗得意的说
“哈哈,尽管去阿,反正你最后还是要回来我的身边,我说过,我不会给他有任何机会的!”何群自信满满的说
“你这个可恶的扫把星!”晓诗骂道,心里却是甜蜜的
“你们好,我可以坐在你后面吗?”芯茹突然走过来,对晓诗说
“哦,好啊没问题”晓诗慢半拍
“你好,我叫芯茹,你呢?”芯茹向晓诗伸出手
“我叫成晓诗,你好”晓诗也伸出了手
“何群你好”芯茹跟晓诗握完手立刻转向何群
“你好,关同学”何群并没有表现热情,只是轻轻的点点头,笑了笑
这时瑶瑶转向晓诗
“晓诗,她真的不知道你跟何群的事耶,不然怎么会认识何群不认识你?”瑶瑶小声的说
“不知道,找机会告诉她不就行了?”子齐把头凑过来
“对,晓诗,你一定要找机会叫何群去跟她说,不过要假装不经意,给她一个下马威”瑶瑶说,晓诗沉默了

“晓诗,听说你们班来了一个新生?”Rita.阿哲跟亮亮他们全都跟何群晓诗聚在一起,自从他们和好就经常一起
“对啊,她很漂亮,而且名字也很好听,叫芯茹”晓诗回答
“那,传闻说她喜欢何群,是真的吗?”亮亮问
“对啊,听说她是何群的超级fans哦”杏仁茶也说
“就是啊,这么快就有女人粘上来,真是没有好好检讨”晓诗的眼神射向何群
“乌龟妹,你那是什么眼神啊?你都还没检讨呢”何群好笑的说
“好了,你们真是的,真的要弄个天翻地覆啊?”阿哲也笑了
“他们就是这样,不吵不高兴”Rita作弄道

“成晓诗,你不介绍一下吗?”Rita猛向她眨眼
“我?我已经介绍过了...”晓诗还没说完,就被何群拉起来
“扫把星你干嘛...”晓诗不敢再说了,她没看过这么冷的何群耶,平时只是冷,可是这次好像是生气
“你这只笨乌龟Rita是叫你介绍我们的关系”何群小声的在晓诗的耳朵说,一边拉着她走过来芯茹这边

“怎么了?”芯茹看着站在她面前的四个人
“介绍什么,我们是未婚夫妻这件事还用介绍吗?你都向全世界介绍我的身份给我带上戒指了”哦!晓诗这一招...令芯茹的面色大变,本来如果她介绍的话还算是礼貌,现在是在说芯茹怎么会不知道他们的关系
“乌龟妹,你真是的”何群被折服了
“哦,芯茹不好意思,既然何群坚持,那我就介绍一下吧,这位是我的扫把星未婚夫,我是何群的乌龟未婚妻”晓诗“正经”的说道
“哦,原来你们是未婚夫妻啊?太好了”芯茹故做镇定
“芯茹你不要介意啊,他们就是这样,一天到晚都在吵,不过,感情比谁都好”Rita面带微笑
“不好意思芯茹,让你看笑话,晓诗就是这样,神经大条的一个乌龟妹,不过也是她的性格让我爱上她的”何群也面带微笑

“不会,还好”芯茹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
这时何群在晓诗的耳边
“乌龟妹,你什么时候这么厉害阿?”何群笑说,很小声
“当然,我说过,要是有人粘上来,我就杀无赦!”晓诗也小声的说,得意洋洋,现在要懂得捍卫爱情了!何群笑开了,乌龟妹的精神又出现了
第四章:
终于到了一年一度的马拉松比赛,大家都集合准备就绪,今年的晓诗不用背龟壳,更有亲扫把星未婚夫在身旁。
“乌龟妹,跑步的时候记得小心一点,不要再跌倒了,知道没有?”何群一边为晓诗挂上龟壳一边吩咐
“干嘛?担心我受伤哦?”晓诗得意的说道,忍不住笑了
“哈哈,我只是不想你丢我脸,知道没有?小心一点!”何群握着晓诗的手说
“知道了扫把星!我会很小心的!”晓诗笑说
“晓诗加油,何群加油,阿哲加油,Rita加油...”远处传来了声音,没错,又是咱们可爱的成家人跟议长夫妇在为他们加油
“他们真的好可爱”Rita有感而发,阿哲把她拥进怀里
“阿哲,虽然你不跟何群斗了,可是还是要尽力得第一名哦!”Rita说
“我知道了,拿第一名难不倒我的”阿哲笑了
“何群,上一次你没拿到冠军,这次你要尽力!”这边的晓诗也说道
“乌龟妹,不是你说的吗?只要跑到重点,就算赢了,拿不拿冠军根本无所谓”何群无所谓的笑了笑
“倒是你,不要又背龟壳了,不过前提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就算要背龟壳也一样”何群叮嘱道
“知道了,扫把星未婚夫,我会把你的话放在这里的!”晓诗指了指心口
“最好是这样”何群倾身在晓诗的额头给了一吻
“加油,我的乌龟未婚妻”何群轻声的说
“你也加油,我的扫把星未婚夫”晓诗笑了
“好,各位同学请注意,马拉松比赛即将开始,请各位同学就绪!”校务长的声音响起,所有人准备就绪
“开始!”马拉松比赛开始了,所有人都努力的跑着,何群跟阿哲虽说没有竞争的意思,但是两个人势均力敌也是事实,一转眼两人已经离终点不远,其他人还只是一般而已
“冠军马上诞生,究竟是谁呢!”声音响起
“冠军就是——偶像小天王何群跟弟弟何瑞哲同时冲向终点,成就了双冠军!”原来是双冠军!
“何群好棒,阿哲好棒!”也是成家人
冠军诞生了,但是谁是小乌龟呢,现在却还不知道。但是可以看得到的是如果没有意外,晓诗是不会当乌龟了,因为晓诗身后还又亮亮,杏仁茶,而且还有芯茹!就在离终点不远,芯茹突然叫了一声
“啊!”芯茹跌倒了
“芯茹!”叫的人正是成晓诗,只见她竟然回头了,而且还扶了芯茹起来,谁知又是一声惨叫,就看到晓诗整个人在地上,而芯茹就在她身上
“晓诗!”成家人叫了一声,何群也大叫了一声,何群快步的走了过去,芯茹已经起来了,何群扶起晓诗,脸上明显急坏了
“晓诗,你还好吗?伤到哪里了?给我看看”何群心痛到不得了
“啊...没事没事,只是一点小擦伤而已”晓诗笑了笑,此时心茹竟然开始跑步了
“何群,你如果不跑你就要背龟壳了,晓诗应该是没事的”芯茹竟然一边跑一边这么说,何群却没有理会她
“晓诗,能走吗?”何群温柔的问
“应该可以”说着晓诗试着走,整个人向前倾,何群一弯身马上把晓诗抱了起来
“何群你干嘛!?”晓诗整个脸都红了
“我跟你去医疗室”何群说着向医疗室方向走,这时已经跑完的芯茹走了过来
“何群,虽然你已经是冠军,但是如果你不去终点,你要背龟壳!晓诗应该是没事的,你先不要管,去了终点再说,不然很丢脸”芯茹居然说这样的话
“关芯茹...第一,我一点都不在乎我到底要不要背龟壳;第二,晓诗是我的未婚妻,是我心爱的女人,我不可能不管她;第三,请你让开,我要送我未婚妻去医疗室”何群严厉.冷酷.强势的说,芯茹被何群的眼神吓坏了,连忙走开。何群连忙抱着晓诗进医疗室,成家人跟阿哲他们也过去。这时成家人同一时间的问到:“晓诗你没事吧?”“晓诗伤到哪里了?”“晓诗还好吧?”乱到不得了
“好了,没什么大碍,只是皮外伤,小心一点就行了”护士说
“你这个乌龟妹,不是千叮万嘱你要小心吗?”何群小心的帮忙处理伤口,眼神流露心痛
“明明就担心我,干嘛装酷?况且又不是我的错,是芯茹...”晓诗突然停了
“晓诗,你不是要告诉我是那个芯茹故意推你的吧?刚刚她还说那些不是人的话,宁愿不管你也不要何群背龟壳,她真是过分的很”Rita敏锐的说
“不是吧?这么卑鄙?”阿哲不无惊讶
“我...”晓诗没说话
“乌龟妹你坦白告诉我,到底是不是关芯茹故意的”何群严肃的问
“我...我也不知道了,因为我扶她起来的时候她好像故意推了我一把,而且还趴在我身上”晓诗犹豫的说
“那个关芯茹!”Rita生气了,阿哲面色也好不到哪里,何群简直是气得牙痒痒
“哎呀好了,她说不定是无心的,不要这样了何群”晓诗竟然开始撒娇了
“你不如看看我的伤,痛死了”晓诗指了指自己的伤
“你阿,就是这样,我看看”何群无可奈何的叹口气,认命的吹了吹伤口
“还痛吗?”何群温柔的问
“不痛了,只要笑一笑...”晓诗还没说完
“没什么事情过不了!”所有人就接口
“呵呵”晓诗笑了,何群看到这样,也忍不住笑了出来,点了点晓诗的头,小声的说了一声“乌龟妹”
第五章:
因为晓诗的受伤,学校特赦今年可以没有小乌龟,所以晓诗不用背龟壳。成家人当然开心,议长跟夫人也准备了一个party,至于在哪里...
“什么?我们的新屋?”晓诗跟何群同时大叫。原来刚刚被双方家长传召,来到了这个可以看到无敌海景的别墅,刚刚进门的未婚夫妇就被告知这栋美丽的别墅是他们的新房,而且貌似所有人都知道了,就差他们两个
“对啊,宝贝,是不是很Surprise!”议长夫人鬼马的说
“妈...”何群哭笑不得
“爸爸,怎么连你也...”晓诗咚咚咚的跑去家人那里,无奈的问
“晓诗啊,你长大了,虽然爸爸舍不得你这个宝贝女儿,但是...我把你,交给何群,但是你不用担心,如果哪一天何群欺负你,尽管回来爸爸这里”成刚说道,女儿长大了,要离开了
“爸爸...”晓诗眼眶红了
“哎呀北老(帅哥),何群不会欺负我们晓诗的,对不对啊,女婿?”成妈妈面带笑容地问
“伯父伯母,你们放心,我一定会一辈子好好的照顾晓诗,不会让她受任何委屈”何群认真的承诺
“孙女婿啊,我的宝贝孙女,就交给你了”爷爷不舍地把晓诗的手交到何群手上
“爷爷...”晓诗还是忍不住流眼泪了
“放心,何群一定会好好对晓诗,他敢对我媳妇不好,我不会放过他的”议长拍了拍成刚的肩膀
“就是啊,宝贝,你可要好好对我媳妇啊”议长夫人附和
“乌龟妹,你有那么多后台,不怕我欺负你啦”何群笑说
“那当然,你要是敢欺负我,我就去告你的状,给你惹麻烦”晓诗笑了
“好了好了,我们快点准备开party吧”一直在旁的Vincent终于笑着出声了
“Vincent哥,我不知道你也在”何群笑说
“我们也在啊,不说话就不存在啊?”阿哲跟Rita也同时出声了
“哈哈...”这一天,在不舍跟温馨下,为一对可爱的情侣开展新的生活
“乌龟妹,今天是我们同居生活的第一天,有什么感觉阿?”何群躺在床上笑问
“被设计了,能有什么感觉啊?”晓诗苦笑,同样躺在床,何群转身将晓诗抱入怀,轻轻的拍着她的背,晓诗贴着何群的心口
“何群,我们的幸福,会是一辈子的吧?没有魔咒了,对吧?”晓诗轻声的问
“是,是一辈子的,没有魔咒了,就算有,也只是我们的爱情魔咒”何群笑着回答
“那,祝我们同居快乐”晓诗也甜蜜的笑了
“是,但愿我们的同居生活不会精彩到天翻地覆”何群无奈,却也甜蜜
“乌龟妹,要出门了”何群在楼下叫上楼上

“来了”只见晓诗咚咚咚的走下楼
“扫把星,等一下又不会怎么样,吵什么?”晓诗嘀咕
“是不会怎么样,只是会迟到而已”何群笑着回答
“啊!要迟到啦!走走走...”晓诗冲了出门
“这个乌龟妹”何群宠溺的笑了
何群开着他的云霄飞车的回到了学校
上课中...
“咚咚咚...”短讯的声音响起
“扫把星,你还欠我1800块的牛排,什么时候要请我吃?”晓诗写
“你这个乌龟妹,就知道你喜欢敲诈我,知道了,今天带你去吃”何群写
“还算你有良心,你说的,不可以黄牛”晓诗
“我黄牛?上一次应该是你放我鸽子吧?”何群
“我被人绑了!”晓诗
“知道了,今天补偿你可以了吧?你今天不用换衣服了 ,哈哈”何群
“臭何群,扫把星!”晓诗
“乌龟妹,走了”何群叫到
“哦...”晓诗正在收拾
“何群,晓诗,你们要去哪里?我一起好吗?”这时芯茹插入
“不方便,我们要开“家庭”会议,不是家人不能参加”何群竟然也学会这招
芯茹立刻就离开了
“何群,你...”晓诗
“走吧,这样我们才不会被打扰”何群牵起晓诗的手,偷笑了

第六章:
Bistro餐厅。
“诶何群,我告诉你哦,上一次我也是跟Peter来这里吃1800块的牛排。”晓诗笑咪咪的说
“是吗?那很好啊”何群装做不在乎,心里却呕的要命
“什么啊?”还以为能让你吃醋呢,晓诗彻底失望
“就算你上次是在这里吃牛排,但是不是跟我吃,就是不一样的意思啦”何群微笑
“那倒是,其实哦,我告诉你实话吧,那时候我想的是跟你吃99元的牛排,看到这里的牛排都觉得没什么大不了”晓诗直了直身子,再弯弯身子神秘的说
“你这个乌龟妹,现在后悔了吧?”何群偷笑,谁叫她上次把他弄的那么呕
“后悔什么?我才没有后悔咧!”晓诗皱皱鼻子,倔强的说
“是吗?那好吧,下次我就带你去吃99元的牛排算了”何群威胁道
“我无所谓啊”晓诗笑了,因为是跟你吃,我并不在乎跟谁吃
“好了,牛排到了,快吃吧,不要冷了”何群指了指牛排
“真是好吃”晓诗吃的津津有味
“真是奇怪,为什么上次来,就没有那么好吃呢?”晓诗纳闷
“噗...”何群终于忍不住笑出来了
“笑屁啊”晓诗一边吃一边瞪人他
“快吃吧乌龟妹,喜欢我下次再带你来”何群宠溺的说
“你说的哦,不可以黄牛”晓诗甜蜜的笑了
“铃铃铃。。。”何群开车时手机响了起来
“喂,Vincent哥?”何群回答
“何群,马上到经纪公司”Vincent在电话里头说,听似很兴奋
“好,我现在就回来”何群回应
经纪公司

“何群,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藤森导演他亲自再来了一次台湾,专程就是来找你的,我跟他约好明天4点跟他见面,你可千万不能再错过哦!”Vincent兴奋的说
“我知道了Vincent哥”何群自信的说
某某酒店
“何群,藤森导演来了”Vincent小声的说
藤森走了过来
“你好何群,很高兴能够见到你,早就听说你的大名了!”藤森友善的向何群伸出手
“你好藤森导演,很抱歉上次没有能跟你见面,今天真的很高兴你还能给我机会”何群也灿烂的笑了
“好,我们来谈谈我希望你接的戏...”藤森源源不绝的说着
“其实这戏有大部分都需要你在日本拍,当然我们也希望有些部分是在台湾,才能显出你在戏里忙碌总经理的身份”原来何群要拍的是一部日本偶像剧,而他,身为男主角,就是一名富有的酒店总经理
“我明白,可是我的演唱会很快就会开始...而且,你要我离开10个月,我真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因为我的未婚妻依然在台湾,坦白说,我并不舍得”何群利落的说
“我明白,如果拍戏期间,你能保证你会尽权利,我会负责你未婚妻在日本10个月的所有开支,如果你能帮我赚回来的话”藤森导演竟然出言惊人,他竟然要晓诗跟着何群去拍戏,何群跟Vincent都鄂然...

第七章:
微笑pasta

“晓诗,晓诗,快出来,何群来了”千惠嫂嫂的声音传进厨房
“哦,知道了”晓诗出来了
“扫把星,今天怎么有空来这里啊?不是要跟Vincent哥谈演唱会的事吗?”晓诗问,但是心里很高兴何群出现了
“我来看看我的乌龟未婚妻啊”何群说
“是吗?好吧,看在你亲自来一趟的份上,我就煮‘微笑pasta’给你这个扫把星未婚夫吃吧!”晓诗笑开了,蹦蹦跳跳的走到厨房
“何群好女婿啊,你对我们晓诗真好!”成妈妈笑咪咪的说
“伯母,我有件事想跟你商量...”何群说着
--------------------------------
“何群,面好咯”晓诗把面捧出来
“晓诗,我有件事,想告诉你”何群严肃的说
“什么啊?这么严肃”晓诗眼睛看向何群
“国际著名导演藤森来了台湾,跟我会了面,他决定要让我演一部日本偶像剧的男主角”何群说
“是吗?那很好啊!”晓诗很为何群高兴
“可是,我将要到日本10个月去拍摄这部偶像剧”何群
“什么?10个月?”晓诗惊叫,何群沉默
“没...没关系啦,10个月而已,我在台湾等你”晓诗冷静下来,强颜欢笑的说道
“那,如果我说,我希望你跟我一起到日本呢?”何群试探的说
“什 什么?”晓诗以为自己听错,何群把藤森导演说的话都告诉他
“可是...就算我愿意,我爸妈他们...”晓诗
“哎呀,晓诗你就不用担心了,跟着自己未婚夫去拍戏,我觉得没问题啊!”成妈妈立刻插入
“就是啊,乖孙女啊,我相信何群会把你照顾好的”爷爷也插一脚
“晓诗,如果你不跟何群去日本,小心他在日本被别人枪走!”
“千惠!”招牌动作
“晓诗啊,你自己想清楚吧,爸什么时候都支持你!”爸爸进来了
“我...我决定要跟你去日本”晓诗笑了
“乌龟妹,其实你是真的很害怕我会被别人枪走吧?”何群笑了,不忘作弄晓诗一番,但心里高兴的不得了
“该死的扫把星,你在说什么!是你怕我被别人枪走吧,不然你怎么会想我跟你一起去日本?”晓诗得意的说
“谁要一个乌龟妹在身边,我只是不希望你在这里搞丢,我还要搭飞机回来找你!”何群狠毒的说
“你!!”晓诗被气坏了,但是大家乐坏了,这对未婚夫妻,虽然很会斗气,但却比任何人都要恩爱...

第八章:
江哥附近...
晓诗跟何群手牵着手,漫步的走着
“何群,我们什么时候要去日本?”晓诗侧着头,问
“起码还有几个月,最起码要等我的巡回演唱会完了以后才能走得开啊。怎么了?很想跟我去日本吗?”何群笑道
“才没有咧!我只是问问,倒是你,决定巡回演唱会要在哪个国家举行?”晓诗问
“已经决定要在美国,还有日本”何群说
“哦,那...我也要跟去?”晓诗试探的问
“虽然我不想,但是你是我的乌龟未婚妻,那是一定要来的”何群忍住笑
“扫把星,你什么意思啊?”晓诗气死了
“好了,乌龟妹,我啊,非常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去世界的每一个地方。因为我所有的音乐与爱,都是为你而生的,是你带给我微笑,深深吸引了我”何群把晓诗转了过来,轻轻把她抱入怀
“是吗,看在我的扫把星未婚夫那么需要我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跟着你咯”晓诗笑开了
“好啊,我也勉为其难的让你跟着我,一辈子”何群也笑开了
--------------------------------
微笑pasta天台
“何群,你知不知道,我杯子掉到你车子上时,我在做什么吗?”晓诗坐在何群旁边,轻轻的靠着
“你这个乌龟妹,该不会是在跟兔子赛跑吧?”何群其实很想知道,但是就是忍不住要逗晓诗
“喂!你真是个扫把星耶!我告诉你吧,那天我是第一次看到流星,我向天上许了个愿,我希望我能找到一个一辈子爱我的真命天子,打破爱情魔咒,刚刚才许完,杯子就掉在你车子上了。嘿,你知道我当时说什麽吗?”晓诗得意的笑说
“说什么?”何群好奇的问
“我说:“我最喜欢的杯子!难道我看到的是扫把星啊?哈哈,很好笑吧,我看到的真的是如假包换的扫把星”晓诗终于都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你这个乌龟妹,我真是服了你”何群也忍俊不禁
“我说啊,我是料事如神,不过,虽说我遇到的是一个扫把星,但是...”晓诗笑了笑
“但是什么?”何群望着晓诗
“但是,我应该
是真的遇到了一辈子爱我的真命天子了吧?”晓诗看着何群,笑问
“我这个扫把星。也是你的克星,但是,我敢保证:你遇到的,绝对是会爱你一辈子的真命天子”何群温柔的笑了
“那还差不多,我的杯子,总算没有白费”晓诗也笑开了,何群笑着把晓诗拥入怀

第九章:
“乌龟妹,快点,车子已经在等我们了”这一天何群跟晓诗刚刚准备去微笑pasta
“好了!”晓诗咚咚咚的走下楼
“快点吧”何群手一伸晓诗手一伸两只手就握在一起
“铃铃铃...”何群的手机响了
“何群,快点过来公司一趟,你的演唱会有东西要现在决定”Vincent哥在电话里
“可是我要跟乌龟妹回微笑pasta”何群毫不犹豫地说
“不要紧,有事你先走,等一下来接我吃牛排就好了!”晓诗小声的说
“你这个乌龟妹”何群宠溺的笑
“好吧Vincent哥,我现在过来”何群说,把电话挂上
“走,我送你去微笑pasta”何群转身
“不要啦,你快去,我自己搭公车”晓诗遥遥头
“那...好吧,你小心一点,可不要迷路”何群笑说
“走吧扫把星!”晓诗笑着推走何群
微笑pasta
“爷爷,爸爸妈妈,大嫂大哥,我回来了!”晓诗大叫
“晓诗!!!”成家人夸张的笑着说着
“晓诗,何群对你好吗...”
“晓诗,你住得习惯吗...”
“晓诗...”
“晓诗...”
“晓诗,何群没有甩了你吧?”
“千惠!”招牌动作
“哎呀,我很好很好!不用担心啦!”晓诗大笑
“爷爷呢?”晓诗发现爷爷不见了
“对啊,爷爷到哪里去了?” 成妈妈也没看到
“糟了”成铭立刻向厨房走去
“爷爷!”成铭大叫起来
“怎么了?”大家都走进厨房
“爷爷昏倒了!”成铭立刻打了电话
五分钟后...
救护车来到了,爷爷被送进医院
急救中...

10分钟后,医生出来了
“医生,我爸怎么样了?”成爸爸第一个跑上去
“病人有轻微中风的迹象,经过抢救,现在已经没事了”医生说
“我们可以进去看看吗?”成家人问到
“可以,小声一点就行了”大家马上进去,晓诗站在外面,已经整个人不知所措
晓诗习惯性的拨了何群的电话
“铃...”何群的电话响起
“喂,晓诗?我正在忙...”何群小声而温柔的说,却突然听到
“何群...爷爷...爷爷他病了...”晓诗已经哭得不能自己
“什么?!”何群站了起来
“不好意思哦,我知道你正在忙...可是...晓诗你要冷静了下来,我马上过来,哪间医院?”何群毫不犹豫的说
“可是...你在忙...”晓诗却犹豫了
“不用可是了!”何群立刻向晓诗说的医院走去
医院里
“晓诗!”何群从远处就看到晓诗
“何群!”晓诗扑进何群怀里
“好了,没事了,我在这里,对不起,我迟到了”何群也紧紧的回抱晓诗
“我...害怕...”晓诗终于都痛哭了
“嘘...我在这里,爷爷也不会有事的”何群温柔的说
夜,越来越深, 但是他们的爱,也会越来越深...

第十章:
医院里。
晓诗跟何群都在病房里,照顾爷爷,其他的家人也就先回去了。
何群看着在自己的怀里,刚刚哭得已经累到睡了过去的晓诗,感到一阵心疼。
‘如果我没有离开晓诗,那应该会好一点吧?’何群心里想着,责怪自己起来
“唔...”晓诗突然醒了
“你醒了”何群轻声的问,小心的扶起晓诗
“爷爷!爷爷他...”晓诗惊叫起来,不过话没说完
“嘘...小声点,不要担心,爷爷很好”何群这次也是要晓诗小声,语气却不同了
“哦...何群,你累不累,累就回家休息吧,我一个人就可以了”晓诗也担心何群
“那...我先走咯?”何群说
“喂!好歹也装一下吧?”晓诗不无生气
“我真的累了,我要回家了!”何群说完,竟然立刻就走了
“死何群扫把星,就这么迫不及待要离开我!”晓诗真的觉得很***
-------------------------------
半个小时后...
“乌龟妹,起来吃面”晓诗睡着了,隐约听到何群的声音
“扫把星的声音??扫把星...何群...”晓诗半睡半醒的喃喃
“没错,乌龟妹,就是你的扫把星未婚夫”何群忍俊不禁
“什么?什么!!!”晓诗这下真的醒了
“何群,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回去了吗?”晓诗惊叫
“我是回去了,不过是回去煮面给你吃,你看”何群把便当拿起
“扫把星,原来你这么关心我啊?”晓诗真的很感动,不过还是口是心非的小朋友
“谁说我关心你?我只是不想爷爷已经病了,伯母他们还要多照顾你一个!”何群也是一名死鸭子嘴硬
“好了,不要说了,再说这面就冷了,快吃”何群把便当弄好,送给晓诗
“好吃吗?”看到晓诗吃了一口,何群担心的问,看着紧张的何群,晓诗不急着给答案,但是——她微笑了
“我要给这面取一个名字,就叫做——关心pasta吧”晓诗微笑道
“关心pasta?”何群不解
“因为,这是我扫把星未婚夫用心做给我的pasta,所以我这个乌龟未婚妻,就给这面取个名字”晓诗可爱的道
“那就谢谢你咯,我的乌龟未婚妻~”何群与晓诗对望,不约而同的笑了
-------------------------------
早上...
“爷爷!”晓诗象发现新大陆一样叫
“怎么了”何群连忙走过来
“我醒了”爷爷醒了!
“爷爷!!”晓诗扑过去
“呵呵,我的乖孙女,很担心吧?”爷爷笑呵呵的说
“知道我担心,你还这样吓我们!”晓诗又哭又笑
“好了,爷爷刚刚醒来,我们先去叫医生”何群扶起晓诗,轻轻的把她抱在怀里,然后轻声道
“好”晓诗点点头,这时成家人进来了
“天啊,爷爷醒了!!!”千惠一开始,成家人就开始七嘴八舌
“...”
“...”
晓诗跟何群,这时也走出来找医生了
“扫把星未婚夫,谢谢你”晓诗突然停住,说
“说什么谢谢”何群会心的笑
“照顾我,陪我,疼我,我发现,你真的对我很好”晓诗小声的说
“这可不象我的乌龟未婚妻哦,平时可不会称赞我”何群打趣的道
“不照顾你,陪你,疼你,对你好,还能照顾谁,疼谁,对谁好?谁叫你是我的乌龟未婚妻,这辈子,我是被你赖定了”何群笑说
“没错,所以你不用逃了,我-赖-定-你-了!”晓诗得意的仰头,两人相视一笑,向医生方向走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