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天仍要防风险

2017-11-22 15:40阅读:
今天是短周期时间点,盘点一下当前这个短周期,对十四日之后的下跌,预测坚决但不精准,有两天的误差。而对本周一的低点,精准但不坚决,因为上周四即指出周一可能会见低点上涨,但当时看是有其它选项的。直到周二上午十点才确认,当时说至少上涨坚持到今天上午没有问题。周末文章在上涨还没开始时,就指出最怕周一开始反弹,因为这样后市将不太容易判断,这个困扰到今天也没有消除。下面从各个级别进行一下分析。 月线,前面文章已经分析的很清楚,十一月份是最容易形成月线级别高点的时间。之前给出的两个时间是九日和二十二日,九日错后两天成为有效高点。而今天是二十二日,所以如果今天和九日附近的高点形成双高点,也完全合情合理。
周线,上周是周线时间点,出现高点3450,但是本周只有三天时间,就几乎收复此点,如果本周收盘在3450之上,则上周这个周线时间点就有象八月初那个时间点一样被穿越的可能。但目前还差几个点没有突破此点,如果明天开始下跌,周线时间仍然可以视为有效,一切刃而解。
日线,今天不但是短周期时间点,同时也是中周期和长周期的中心时间点,一旦三者共振,将会威力巨大,目前差就差在这三天的反弹力度过大,所以完全无法排除成为低点,但提前两天的可能,并且如果是这样,前面高点错后两天,这里的低点又提前两天,低点到达后上涨力度很强,这样时间结构和空间结构都非常强势,后面很容易有大涨,所以这里不但容易错,并且错后后果还会比较严重。
分时级别:今天第二小时为小时时间点,并精准见全天高点,而最后一小时大盘和三百指数完成小时上涨结构九,并且这个结构九的形成完全得益于尾盘的上涨,如果尾盘下跌,这个结构九就无法完成。深市的三个指数就是因为第三小时跌幅过大而没有完成。两小时级别,上午上证50完成上涨结构九,之后下回落,沪深三百指数则在下午完成,所以从分时这两个级别来看,大盘已经完成了下跌准备,明天上午甚至是早盘就应当开跌。如果今天的分时时间点无效,明天上午继续上
涨,则最多不能涨过周五上午,否则可基本确认今天的知周期时间点为低点,并且提前两天到达,短周期上涨将持续到三十日。
空间:3450为当前最重要阻力位,中午时给出的3400一线的支撑,则为短期上涨生命线(尾盘低点只差四个点)。结构方面,当前较为强势,并且3016点以后形成的上升通道,近期两次跌破两次收复,这很不寻常。
策略:根据以上分析,虽然后市应做两手准备,但明天首先还是要防范风险,先是逢高出货,然后如果跌下去,当然最好,而如果继续上涨,除了个股因素,我们最多要承担踏空一天半的损失,我想为了防止出现大级别下跌,这是完全值得的,也是可以承受的。另外一旦突破3450,还可以根据日内判断决定是否及时买回。周一再走强,则可以右侧加仓。做好涨到三十日的准备。
个股方面,今天军工股暴发,占了自然涨停的近二十支个股的大部分,除了低位涨停,基本无法低位抓到的军工股,还有两支次新股之外,只有我们之前特别分析看好的景嘉微是之前热点。昨天给出的几支早盘股,今天全部可以获利出局,其中紫光国芯继昨天大涨七个点,今天收盘逼近涨停。今天没给早盘股,给出几支用私密数据选出的,有中长线潜力的个股,一旦当前大级别时间点被穿越,这些股有望象今年给出过的京东方,复星医药,中国国旅,牧原股份那样的牛股(此光国芯也早被选出,我记得给大家特别分析过,但记的不是太清楚,涨到半路时又给我一位大学老师推荐,获利不少),而即便大盘走熊,这其中也是有望出现逆市牛股的。
关于中金大V排行,昨天指出最迟今早将回落到第二十名,今早一看一点不差。经过一天的奋力追赶,也没有缩小与目标人物的差距。相反又被几位猛然发力的几位实力大咖反超,而不仅仅是前几天那几个洗刷刷、洗刷刷,后面有三四个洗刷刷一下,今天晚上一动手指,我就还得后退三四名。哈哈。不过我们只管抢我们的红包,十八万已经发出,还有八天,再备下十二万怎么也够了。另外只要能进我心目中的前十,准备一月份用私密数据选出十只中长线潜力股。为什么一定要在一月选呢,一是那时大市走向已相对清楚,二是年报很重要。以此做为对所有粉丝的回报,也为了让大家验证一下私密数据的厉害之处,同时看看公开后会不会影响其本来应有的走势。上面提到的那几个牛股,都是用这东西选出来的,近期在直播中已经给大家分享一些具体内容,应当说都是非常珍贵的。但是好是好,也真是贵,一年好几万呢,呵呵。还极为复杂,已经学习专研快一年了,虽然进步不小,但还没有完全掌握其运用之精要,年初时我为了进一步提高在个股方面的直播质量,花了两笔钱买工具,第一个上当了,但这个买值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