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窄幅震荡惹人睡,明天上午要注意

2019-01-16 17:00阅读:
一、观点回顾:昨天文章指出,当前非常矛盾,很难判断方向,今天的走势看,似乎大盘自己也不知道该往哪走了。全天震幅只有十一个点,差不多应该是个历史录了吧。面对这种让人昏昏欲睡的走势,实在是无法抗拒,下午真的睡着了。

二、直播回顾:盘前还是提示今天不宜买股,但给出两个观察方向,沈阳机床的工业互联和顶固集创的高送转。盘中提示了今天的支撑在2563,与实际低点分毫不差。午盘时指出如果今天时间点有效,高点应当在明天早盘或之前出现。所以明天上午要高度注意。中午时已经有所提示,说下午冲高可以减仓,跌破2563则需要右侧减仓。
三、行情研判:前一个小时时间点在昨天第一小时,成为了有效底点,那么明天第一小时将是下个对应的时间点。今天没有跌破五分钟支撑位2653,说明下跌还没有真正开始,但是也没能延续昨天的上涨,从而突破前高点2574,说明在时空阻力都没能突破,这就很可能不是时间低点提前到了昨天,特别是今天日线上涨结构九正式完成,上涨也无力,明天正式开始调整的概率大增。明天的2560一线将是个关键点,有效跌破应当可以说明是调整正式开始。
当前十五分钟已经形成二次顶背离,如果明早跌破2560,则三十分钟也将形成顶背离确认。所以短线形势仍不乐观。如果调整开始,需要关注2530到2540一线的支撑,那里是较大的空间支撑位,如果跌破,将重回偏空区间。所以那里也有形成短周期逆转的可能。并且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那里的支撑力度也将关系到中期上涨如何展开的问题。如果个股表现不是很弱,可以在跌破此处后再做减仓。
四、关于操作:周四中午时提示可以适当加仓,但这部分仓位要随时做好止损准备。就是因为对今天高点是否有效没有把握。但今天看来成为高点的可能已经比较昨天看起来更大一些。而明天会进一步得到确认。超短线方面,个股情绪比昨天还要差一些,涨停个股进一步减少,换手连板个股也只有三支,热点更
加散乱。所以情绪退潮明显,当前仍要谨慎出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