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初当心风险,结构上蕴含风险

2020-05-30 18:21阅读:
一、观点回顾:上周文章指出,从周线看,本周是有希望反弹的。从日线看,也有可能是时间点略为错后,并且与支撑位2790至2800支撑带共振成为低点。并且指出如果是低点,最迟在周二第一小时形成,并且特别强调这里说的是最迟,周一就形成低点完全合理。那么实际情况是周一早盘最低到达2802点形成低点,周二第一小时真正开涨,应当说完全符合所给的分析。周二周三都在强调2850到2860的阻力,实际上周四最高冲到2861出现一波大跌,并且这里到现在也还没有突破。周四午评指出当时形态不好,有破位迹象,不过给出2810附近有支撑,并指出如果下午不能很快反弹,需要止损。实际上下午开盘四分钟后,即开始反弹了。周五维持高位震荡,应当说从全周大方面和细节把握来看,其本上都被实际走势所验证。
个股方面,本周有成有败,不进行细至总结了,比较有特点的是周一上午两次提示创元科技,周二继续提示,周三尾盘破板提示出货。周三提示省广集团,周四早盘见有减持仍然没有低开,指出仍有机会。而周五开始强调成交已经五十亿,再进一步难度很大,果然断板。这两股是本周重点操作的,虽然高度有限,但与之前操作华盛昌和轴研科技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连续提示的。至于其它的,象低吸御家汇,宁波联合,操作奥普光电,英唐智控,福晶科技等操作就不必细说了。共实周五还有一个操作非常成功,在吉艾科技反弹的小尖顶处提示出货,之后在大盘并没有明显走弱的情况下,此股到收盘大跌了八个点,这个股虽然没有赚钱,但卖出操作是十分成功的。
二、行情研判:
周线:本周为周线时间点,虽然见低点并有所反弹,但是整体形态上并不太符合成为低点的要求,虽然也不能完全排除成为低点的可能,但大概率应当是为了构筑日线双头。
日线: 本周后两天的直播中多次强调说,正常情况反弹应当
到达6月1日附近,虽然周四因为上午的一段大跌,不得不让人对此结论有所怀疑,但是因为在指定时间内有收复了,所以还是回到了反弹轨道上来。应当说,周五收盘到达本周高点附近,不管周一是直接下跌,还是再拉一波再跌,都已经算是兑现了反弹到6月1日这个预期。
当前这个短周期,低点错后,并且反弹力度很弱,五天的反弹没能收复上周五一天的下跌。并且这一周的反弹,不但力度弱,量能也萎缩。周线上前面七周的反弹,也没能收复3月16日那一周的下跌,并且当前看,很有可能周线高点也是提前了两周到达,如果是这样,周线和日线的时间、空间和量能结构,都是弱势结构,所以说这里一旦出现风险,很有可能是大风险,这是需要特别注意的。
结合小时和两小时周期看,周一上午为两小时时间点,最后一小时及周二第一小时均为小时时间点,不出意外这两个时间就是高点形成的时间。空间上看,如果没有特别大的利好,2870应当很难突破。
个股方面,虽然周五换手连板有八支,涨停股也不算少,但是高位股集体断板,当前换手高度只有两个三板和五个二板,应当说情绪退潮还是比较明显的。正常情况,短线周一应当较难操作,主要关注一下关于T+0的消息能否带动券商等,其它方面看周末发酵情况,建议不轻易买股。


今天文章写的差不多了,顺便给大家通报一件事情。

由于公众号一天只能发一次,很多盘中策略和个股机会不能及时的发出来,所以我决定开辟第二战场,正式入驻了淘牛邦平台!

我已经体验了一周了,效果还不错。这个平台比较好的地方,一个是它拥有证监会发放的证券投资咨询牌照的正规合法平台,另一个是非常方便在盘中实时的跟大家沟通。

盘中一旦我有最新的观点和牛股提示,都会及时的以弹窗形式推送到手机上,不错过任何投资机会。这个是我最看重的,炒股,炒的就是比谁反应快嘛!另外,你有任何问题还可以随时跟我互动交流,我能第一时间收到回复你。

为庆祝本人成功入驻淘牛邦APP,特与平台申请了独家粉丝专享福利:凡通过下方二维码下载淘牛邦APP的朋友,可以免费领取到本人的vip直播室免费体验券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下周初当心风险,结构上蕴含风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