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科创板登陆后的四大预测

2019-07-21 23:17阅读:
科创板周一就要正式登陆中国资本市场了,未来一片模糊,笔者仍然结合交易经验和大家做一个预测式的分享。

一:科创板的股票如何运行?
7月22日的科创板所有的股票将在正式亮相后,展开一轮炒作,这是确定无疑的,部分个股在资金的追捧下,会出现令人咂舌的高价,出现数只超过100元的股票,市场的做多热情全面点燃。
科创板明日集体高开,平均高开幅度30%-80%,开始交易后,然后集体上攻,部分股票迅速触及30%的停牌线,部分未触及30%的股票也奔向停牌线,十分钟后,触及停牌线的股票个别再度奔向60%的停牌线,意味着当天买入的人出现了60%的盈利,整个市场陷入癫狂状态,这接着市场的卖盘开始出击,部分疯涨的股票掉头,不过全天的科创板股票没有破发的,最低涨幅也有10%以上,那几只预亏的股票走势会难看,个别的股票当天上涨幅度高达60%-100%
周二的科创板集体低开,市场陷入调整,不过个别股票低开后再度拉起,科创板股票从周一到周五整体表现疯狂,一定会出现一周上涨100-150%的股票,不过也会出现只上涨10%-30%的股票,冰火两重天全面出现。我们后来再分析。
二:科创板亮相后主板怎么走?
本人观点是科创板的明朗化,将消除大盘的不确定因素,比价效应的出现和科创板高价的阻拦,将促使大量等待买入科创板的资金迅速回流主板市场,从而推动上证指数的回升,这一轮主板的升幅本人预测至少在2019年上证指数见到3500点
三:未来1-2年科创板的走势预测
本人认为,随着科创板新鲜感的逐步消失,后续科创板股票的大量上市,第一批科创板股票开始踏上价值回归之路,那些在开盘后高位追进的投资者,如果持有的话,下跌50%-80%的情况将出现,科创板新股将出现破发,市场陷入全面的低迷,而此时其实也是价值投资者的入市良机,因为科创板一定会出现十年100倍的好公司。
四:开盘后的科创板短期可以关注那些?
笔者罗列了8只可以买入的股票,预计这些股票的回报和安全性会好过其他的科创板股票
1:中国通号688009
2:心脉医疗688016
3:南微医药688029
4:天准科技688003
5:睿创微纳688002
6:澜起科技688008
7:杭可科技68800
6
8:中微公司688012
以上股票的风险在于如果高开的幅度直接超过100%,那么也就没有什么短期的投资价值了。如果高开在发行价30%左右,大胆参与,高开在发行价以上50%左右,中仓参与。
未来一片模糊,过去一清二楚,想必现在中国资本市场上的各路人马对于明天科创板是集体高开,集体低开,部分破发,稍许上涨,大幅上涨,都是一头雾水,本人大胆预测,与事实相符,点个赞。不符一笑了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