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北京|第一次坐热气球是什么体验?!不出北京城,住帐篷吃美食采摘喂动物,过田园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2018-09-18 16:41阅读:

图文作者:绿野仙踪olivia
本以为热气球只热衷于飘在土耳其的上空,没想到不出大北京就能这么轻松的体验乘坐热气球上天的感觉。最初发现中粮智慧农场的是娃的爸爸,每逢周末节假日,出行是我们一家三口的必修课,无论远近必定出门,去了不少地方可热气球还是第一次坐。娃听说能坐热气球,开心的不得了,所以我们此行目的之一就是:乘坐热气球,然后顺便过一天田园生活。不虚此行,除了热气球带给我们的梦幻和惊喜,偶遇求婚、看昆虫、住帐篷、喂动物……每一种体验都是如此美好!这次溜娃,溜出新高度。话不多说,看看这个农场都有啥。

热气球初体验:二人世界/三口之家
进入农场之前一定要提前问问工作人员,热气球几点开始,我们去的当天,因为风力太大,上午热气球暂停了,下午照常开放。早早买票排队,如果号码靠后可以先去农场其他地方游玩,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再回来体验。我们到的很早,偶遇见证了一场求婚,感受到了男主满满的诚意、勇气和创意,“say love in the sky”浪漫的特别彻底!当天天气超级给力,蓝白相间,热气球上的花瓣轻盈梦幻,突然感觉,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二人世界,这个热气球真是非坐不可。

来,等位的时候先看看缓慢升天的热气球景观。


旁边不远处就是各种气球和花田,超级适合拍照,大黄鸭、甜甜圈、五颜六色的热气球……瞅我们开心的!


一说快到我们了,小家伙迫不及待的跑过去,第一次坐热气球的背影,定格在了我们大北京。

这是真的不害怕,只有兴奋。

俯身望去,脚下的景物越来越小。

抬头看看,花瓣雨不停的节奏,除了拍照,还能和工作人员聊聊天,了解一下热气球的原理。


场面动人,男主几次哽咽,姑娘太幸福啦!工作人员特别贴心,热气球充气饱满圆润起来后,两人在热气球里完成了求婚仪式。

我帮他们拍了照片,留住最感动的一刻,哈哈,没想到能在这一天有这样的偶遇,倍感荣幸。

帐篷营地:给你一个留下的理由
小家伙跟我说,妈妈,我从没有住过帐篷。我答,有机会带你去。如果是在周末或小长假,一定要在这里多留一晚,住帐篷听虫鸣,这样的夜晚不多,但让人留恋忘返。想住在营地一定要提早预定,我们周日出发只打算玩一天,所以又一次完美错过了帐篷夜宿。去咨询的时候,工作人员带我们看了驻地,洗浴、休息区一应俱全。如果预定了住宿,农场门票包含在内,不用额外再买了。




哇窝营地共有15个相同大小的帐篷,帐篷内的空间约14平米。错落有致,两大一小、两大两小都可以住下。

不打算过夜,可以自带帐篷安营扎寨,午休片刻、看书、游乐……一晃就是一天的时间。

美食享不停:简单 丰盛 美好
农场很大,美食很多,餐厅、咖啡厅相对集中。正餐吃饭人多的时候会排队,建议大家错峰吃饭,一来避开人群,二来可以慢慢享用。海鲜饭、火腿芝麻菜披萨、榴莲牛奶牛角包、农场九宫格沙拉……根据自己的口味挑选准没错。除了这些,还有超市售卖区,吃完饭我们选了肉脯、薯条、玉米汁……以备不时之需。娃走不动的时候、耍赖的时候,饿了的时候……备点零食准没错。

海鲜饭

农场九宫格沙拉

火腿芝麻菜披萨

榴莲牛奶牛角包

餐厅一角。

虫识世界:怕什么,我们就去看什么
我家这个小孩,起初是怕虫子的,虫子虽小却总被它丑陋的外表吓跑。现在呢?完全不会了,去了几次昆虫馆之后,已经开始嚷嚷着要养蜥蜴养蛇了。农场里的虫识世界也是自然年轮运营的,如果没去过自然年轮,那来农场除了看虫子还能过田园生活,一举夺得。在这里有老师带着孩子们讲解动植物,我们在这摸过中华锹甲,摸过蜥蜴,闻过扁锹喷出的乙酸味道,认识了捕蝇草、瓶子草……反正,没见过的正在一 一接触,都挺好玩。

正在摸蜥蜴

中华锹甲和守宫

蚂蚁和螳螂

捕蝇草

瓶子草,很形象。

孩子很喜欢的地方,建议大家去玩。

除了这些:还有撒野兔子、采摘和小动物等着你


这个粉红色的“撒野兔子”燃爆多少少女心,离近看才知道它是夹脚拖搭建的,艺术家陈铖用一万只人字拖倾心打造,这只正在农场享受的粉兔子,慵懒又自在,农场网红拍照圣地非他莫属。



这个季节是收获的季节,葡萄、红薯、花生、南瓜……都可以采摘了。

小朋友可以享受农场乐趣,赶鸭子、小猪……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