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

2018-01-23 08:42阅读: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么?”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
女人的天性决定了她们对美丽的追求,现在的美女们不仅颜值高,衣品也了得。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宽大外套和短裙再搭配过漆长靴,衬托出修长双腿,还能拉长整体穿搭效果,这种穿搭法在冬季较普遍。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过漆长靴与黑丝完美搭配,冬季这样穿搭回头率超高,尽显纤长美腿。美娇娘曲线玲珑浮凸、气质摩登大气,尽显女神风范。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三里屯这里都是穿衣搭配的高手,穿衣风格和时尚品位各不相同,穿衣这事你说简单也简单,你说难也挺难。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经典黑白搭永远不过时,让你的冬天时髦又简单。总会有一些女孩,她们的世界如此纯素如此简单,掌握搭配方法,黑白色也可以创造出无数的具有层次感穿搭。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美女冬日穿搭简约时尚非常好看,即显瘦又显高,这位美娇娘的这套搭配尽显清纯气质。清纯美女在任何时候都会如一股清新的风吹过,总让人觉得赏心悦目。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女人在衣着上的花样特别多,上衣、长裤、裙装、胸衣、黑色丝袜、打底裤、长筒靴、内衣、高跟鞋、首饰等等,包含了多姿多彩的服饰搭配花样。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清纯靓丽的女孩这么穿,柔柔弱弱的样子简直太撩人心弦了,一身搭配穿出了女人的迷人曲线,还流露出了一点温柔女人味儿。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凡人也能驾驭的时尚穿搭,不管是爱美的潮女还是耍酷的时尚女郎,对于美和时尚都有着自己的特殊意义。只要掌握这几个搭配法则,你也一样能变身成为时尚潮人。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
整体垂直的外套廓形会给人一直干净明朗的感觉,看起来落落大方,中长款的大衣经典而不失时尚的感觉。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美女的搭配充满女神的气息,这样的搭配真是太美丽了。美女穿着个性简约的外套,露出美丽双腿,脚踩短靴彰显出女性的曼妙身型。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时髦女神日常穿搭,黑丝搭配银色短裙无疑是最性感的穿搭,银色的裙子可不常见,搭配黑丝更是性感诱人。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在冬天很多的女孩子都会穿裙子,黑色包臀裙既可以很活泼、俏皮,同时也能够彰显性感,黑色包臀裙与黑色打底裤可谓是最巧妙的搭配,这性感迷人的身段看着就惹火。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很有女人味的一身装扮,一双黑色过膝长靴是时尚女孩扮靓必备的潮流单品,打造迷人的筷子腿全靠它。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冬天就是穿长靴的季节,一双黑色过膝长靴就能够让你轻松凹出好身材。大衣与围巾完美搭配,围巾是时髦人士的标配,不仅保暖功能强大,更能够为你的造型锦上添花。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外国美女超美脏辫,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欢脏辫的发型,脏辫配上时髦洋气的发色,更显得时尚有型。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闺蜜就是世界上的另外一个自己,这对闺蜜在时尚穿搭方面表现的非常好,她们的穿搭独具个性,一起逛街成为众人的焦点。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美女的衣品真是太好了,美女小红帽的装扮,给你不一样的风情感受。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异国美女现身三里屯街头,她头戴小红帽,惊艳一众路人。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美女头戴小红帽青春又靓丽,真是一个超可爱的小仙女。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一顶红色的贝雷帽不仅吸睛,还能增加保暖度,小红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一身黑灰衣搭配红色贝雷帽,可爱的小红帽真是点睛之笔,看上去整个人非常的靓丽。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非常好看的异国美女,小仙女头戴小红帽太美了。
街拍:她们不仅是穿衣高手还个个都是英姿飒爽的美娇娘头戴小红帽,少女感满满,身穿黑色衣外套配搭短裙打底裤,脚踩黑色短靴,真是可爱俏皮清新美丽。
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