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三里屯街拍:嗨美女能给你拍张照片吗?女神摆个姿势好吗?

2018-01-25 09:01阅读:
三里屯街拍:嗨美女能给你拍张照片吗?女神摆个姿势好吗?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三里屯街拍:嗨美女能给你拍张照片吗?女神摆个姿势好吗?
三里屯潮拍时尚姐妹花,她们有着极高的颜值和完美的大长腿,更是让人羡慕的好闺蜜,真是又美又会穿。
三里屯街拍:嗨美女能给你拍张照片吗?女神摆个姿势好吗?对于那些比较时尚的女孩子,她们总是会不断发现每一个季节的流行单品,不难发现军绿色大衣是今年冬季非常受欢迎的流行单品。
三里屯街拍:嗨美女能给你拍张照片吗?女神摆个姿势好吗?黑色大衣是永恒的经典,款式非常的多,每一款穿上身都很洋气有范。黑色是一个比较显气质的色系,比较白皙的女生穿着也是非常的好看,黑色大衣任何人都可以轻松驾驭。
三里屯街拍:嗨美女能给你拍张照片吗?女神摆个姿势好吗?冬季各种颜色的大衣都倍受关注,其中灰色算是一个比较低调的色系,相比与深色系的大衣,灰色显得更加洋气有范。美女一身搭配充满了女人味,而且还透着帅气感。
三里屯街拍:嗨美女能给你拍张照片吗?女神摆个姿势好吗?带点小女人味的穿搭,冬季穿过膝长靴非常流行,冬季穿过膝长靴不仅能穿出性感风情,还能展现出几分帅气感。
三里屯街拍:嗨美女能给你拍张照片吗?女神摆个姿势好吗?冬季女人穿衣想要甜美优雅,就要这样穿搭。美女教你这样穿搭做一位复古优雅的冬日小仙女,真的是美爆了。
三里屯街拍:嗨美女能给你拍张照片吗?女神摆个姿势好吗?一身黑色格外抢眼,美女这样穿最时尚靓丽,大美女一身黑色系装扮婀娜多姿女人味十足。美女浑身散发着独有的韵味,有韵味的女人最美丽,整身装扮最大的特点就是很有女人味。
三里屯街拍:嗨美女能给你拍张照片吗?女神摆个姿势好吗?异国美女冬天穿黑色衣服超漂亮,一身黑色搭配帅气十足,黑色的紧身皮裤,再搭配一双恨天高,让人感觉很性感狂野,真是美翻了。
三里屯街拍:嗨美女能给你拍张照片吗?女神摆个姿势好吗?女人味不是什么人都有的味道,但可以通过穿衣打扮来让自己更加的有女人味。什么是女人味,女人味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具有女人味的女人才是最美的,女人味、性感妩媚、秀美可爱、气质大方、浪漫优雅、姿态文静。
三里屯街拍:嗨美女能给你拍张照片吗?女神摆个姿势好吗?红衣红短靴和紧身黑色牛仔裤搭配在一起十分亮眼。红色象征着热情和兴奋,很容易抓住别人的眼球,红色的衣服越来越受到女孩子们欢迎。
三里屯街拍:嗨美女能给你拍张照片吗?女神摆个姿势好吗?冬季最经典的穿搭莫过于,黑色外套配牛仔裤和长靴。冬季外套通常以黑色为主,作为永远的流行色,它是每一季都不可或缺的色彩,黑色大衣是百搭必备法宝。
三里屯街拍:嗨美女能给你拍张照片吗?女神摆个姿势好吗?美女这一身搭配真的是十分出彩,搭配过膝长靴的女孩出门逛街,即保暖又时尚,大美人的羽绒服真是很特别,现在的羽绒服真的是越来越洋气了。
三里屯街拍:嗨美女能给你拍张照片吗?女神摆个姿势好吗?美女蓝色外套这样穿,凸显好身材真的好漂亮,美女一身混搭的十分出彩,再搭配一双红色的短靴,很是休闲舒适。
三里屯街拍:嗨美女能给你拍张照片吗?女神摆个姿势好吗?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这个女的长得真漂亮,甜美清纯,美女真的好漂亮。
三里屯街拍:嗨美女能给你拍张照片吗?女神摆个姿势好吗?美女这样一身穿搭真是女人味十足,既显气质又十分显瘦。冬季这样穿,可以美翻整条街。
三里屯街拍:嗨美女能给你拍张照片吗?女神摆个姿势好吗?从美女街拍造型中也可以发现,裸色系穿搭也可以穿出女人味,给人一种清爽甜美的气质,美女一身穿搭轻松秀出美腿,俏丽的短裙搭配棉靴,露出大长腿十分性感撩人。
三里屯街拍:嗨美女能给你拍张照片吗?女神摆个姿势好吗?潮拍拥有大长腿的美娇娘,冬季出镜率最高的一身黑造型,既能展现妩媚女人味,又能为全身造型注入干练硬朗的感觉。
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