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

2018-02-02 08:40阅读: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
游走在北京的时尚圣地,记录真实日常生活中美女们的穿衣搭配,街头摄影贵在真实自然,我觉得街拍影像可以作为历史影像资料留存于后世。皇城根五爷街拍成为了时尚标杆,没错就是五爷街拍。记录北京时尚潮人的穿衣打扮,这些打扮都非常了不起。街拍衣着时尚的大美女,颜值高、身材好真是穿什么都好看,美女一身简单时尚的穿搭看起来非常漂亮。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冬天这样拍照最美,双手捂脸的小美女,双手捂脸的表情太可爱了极具女神范。这位白衣美女明媚抢镜,长相看着很舒服,长款的白色大衣搭配白色长裤,展现了修长苗条的身姿,绽放清新气质。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奢华的大毛领外套,凸显女人的气质,搭配打底裤袜,配上粗跟短靴,展现出了修长纤细的美腿,非常漂亮。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美女一身休闲装穿搭,这样的穿搭休闲中又带着时尚感,这些经典元素点缀的休闲装扮,很有美式的休闲风格。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小仙女这一身的穿搭完全就是美的不要不要的,粉色系是很多女孩爱不释手的颜色。美女身穿粉色外套头戴小黑帽,有一种别致的时尚感。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掌握正确的穿衣搭配技巧让你更加优雅有气质,冬日黑色穿搭穿对了,不仅能够很好的提亮肤色,还能提升时尚度。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人造皮草在这几年突然火爆了起来,美女身穿贴身的毛衣与皮草外套搭配过漆长靴尽显奢华感,气场十足。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
冬季保暖的最佳选择是毛衣,美女一身毛衣穿搭的视觉效果真的很漂亮。整身穿搭充满了女人味,看上去慵懒却不随意,露出两条纤纤玉腿将重心放在上半身,这样穿会很显高。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真正有魅力的女人,是没有年龄界限的,每个人都不一样,所以每个人都各有自己的魅力所在。每个人的身上都有属于自身独特的光芒,属于自己特有的魅力,那是别人所没办法模仿和拥有的,三里屯时尚街拍美女们各自都散着独特的魅力。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皮草魅力,色彩艳丽的皮草不仅仅是潮流奢华的代名词更是御寒保温的时尚利器,美女身穿拼色样式的皮草外套很是独特。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白色是最经典百搭的颜色,羽绒服是每个冬季都该穿的外套,美女穿着白色羽绒服既温暖又时髦,非常好看。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美女大冬天的穿短裙,一条性感活力的迷你白短裙搭配Rick owens长靴超经典,经典的黑白搭配看起来很美,分分钟钟迷死人。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美女大冬天的穿短裙,一条性感活力的迷你白短裙搭配Rick owens长靴超经典,经典的黑白搭配看起来很美,分分钟钟迷死人。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经典的高帮工装鞋,搭配牛仔裤给人感觉很酷感时尚,美女嘻哈的造型散发出一种街头的气息,很有个性。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美女一身同色系的搭配,灰色牛仔外套配搭灰白条长裤和粗跟短靴,不仅显瘦而在灰色系中更显气质和高档,美女无论怎么穿气场都是满分。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寒冷的冬季搭配一条围巾来凹造型,让你穿得更暖和,更时髦,一副头戴式耳机也可以凹出最时髦的造型。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美女的大衣与围巾是同色系,给人视觉上带来非常舒服的感觉,这是最常见、大家都会的围巾造型,也是一种非常经典系法。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开叉牛仔裤高腰的版型,美女穿上尽显满满女人味,简简单单搭配短款外衣真的非常好看。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美女的着装展现了一副完美无瑕的好身材,短款外衣穿在她的身上,让本来就很好的身材更加前凸后翘了。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开叉牛仔裤一般就是在裤脚开叉的,开叉有大有小,任何身材的女孩都能驾驭。开叉牛仔裤可以修饰小腿的腿部线条,拉长身高比例。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开叉牛仔裤,最有特色的是它的裤脚的开叉设计,个性又不失时尚,美女穿着走起路来非常的有女人味。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三里屯街拍穿牛仔裤的美女,颜值高身材好,美女穿着短款外套配搭开叉牛仔裤真是美翻了。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短款外套内搭修身款式的打底衫,勾勒出了美女性感的身材,美女妙曼的身材满满的女人味。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美女穿的很有女人味,而且姿态时尚性感,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不得不说美女的身材,真是太好了。
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用街拍镜头捕捉那些着装出众的时髦美女记录真实生动的影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