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

2018-02-12 12:59阅读: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
北京一个富有独特个性和世界影响力的大城市,三里屯每天都吸引着无数的潮人前来一睹它的风采。如果你是一个个性独立、注重品位,对时尚和品质要求极高的年轻都市女性,那五爷的街拍绝对是你的首选。没几天就要过年了,美女一定都要穿的漂漂亮亮的哦。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美女一身穿搭在众多潮人中脱颖而出,她的穿着彰显出迷人的个性风采与优雅简约的面貌。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
街拍美女,潮人身穿猎犬图案白色连帽衫搭配时髦的牛仔裤,宽大又有型的连帽衫让美女的时尚指数瞬间提升。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羽绒服又时髦又暖,选对了款式,让你走路都带风!这对姐妹花的穿搭彰显出了干练的少女风。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冬季一件舒适温暖的毛衣是美女们必备的单品,美女身穿性感和优雅于一身的露肩毛衣搭配过漆长靴,撩人的同时,又不失气质。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冬季美女穿着蕾丝连衣裙,好看的蕾丝连衣裙搭配时髦外套,裙摆的透视蕾丝拼接,性感若隐若现,让整个人都显得倍儿时髦,性感女人味十足。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一款设计十分个性的黑色西装外套搭配过漆长靴,露出美腿,显得格外帅气,帅气中带着女人味的穿搭,很多美女都爱这样穿的哦!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美女身穿短款羽绒服内搭粉色长款卫衣,短款羽绒服可以提高腰线,搭配过漆长靴,打造出错落有致的视觉效果,也比较性感有范儿。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美女一身全黑调调的穿着,不给人单调、无聊的感觉,反而酷到极致,关键美女也非常的有气质。整体穿着展现出纯粹的质感和黑色经典的魅力。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穿好看的衣服人人都会,要穿搭出自己的风格,怎么穿出自己的品位,还要吸引别人的眼光其实是需要技巧的。其实穿衣搭配很简单,找准适合自己风格的搭配,就能穿出最有味道的自己。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军绿色羽绒服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冬天军绿色羽绒服是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不仅百搭帅气,更是能御寒保暖。军绿色羽绒服的色彩极具时尚摩登感,非常吸引眼球。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黑色外套经典百搭,不论怎么搭配都不会出差错。御寒保暖的外套,黑色外套可是当仁不让,上身气质感爆棚又时髦值满点,搭配女人味满满内搭长裙,即有风度又有温度。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美女身穿黑色好看的毛毛外套,搭配绿色天鹅绒长裤,脖戴颈环很有女人味,整体造型很有复古感,帅气的夹克式毛毛外套,加上丝绒长裤,帅气中也不会失去女生的魅力。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美女穿着短外套配搭高腰包臀裙和黑色打底裤,包臀裙的贴身设计以及窄腰的剪裁让美女秀出了完美曲线,美女尽情的展现好身材和优雅的气质,非常的养眼。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还真别说,冬季想要保暖又时髦,这件单品真是人手一件,它就是经典不败的派克大衣,也被称为军绿色大衣,深受美女潮人们的热爱。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时尚潮女给大家带来的是不一样的时尚范儿,仔细看她的眼睛,美女的瞳孔是天生的还是戴了美瞳?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吸血鬼妆容总是冷艳而妖绕,其实在现实生活里,全黑哥特风格造型还是非常火爆的穿搭,美女哥特风格的妆容,夸张大胆。美女以一身吸血鬼哥特风格穿着,穿梭于三里屯的街头,也是别有一番韵味。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这个冬季,飞行夹克几乎成了时髦美女出街的必备单品,它既能穿出个性帅气,又能彰显柔美性感,美女穿着飞行夹克搭配肉丝打底裤袜也别有一番时髦味道。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她是一位中国歌剧舞剧院在编演员,她拥有姣好的容颜,深湛的舞艺。甜美俏皮的造型尽显青春活力,精致的容颜真是仙气满满。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李佳怡拥有姣好的容颜,凹凸有致的身材,举手投足间散发着温柔优雅,俏皮而不失风雅,一颦一笑皆是魅力。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她还是一个双料冠军,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才艺小姐冠军和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网络人气。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在三里屯偶遇李佳怡,一个非常有才的女孩子,她在镜头前很会摆姿势,感觉舒服自在。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一看美女的舞蹈功底就非常好,身材前凸后翘十分性感,李佳怡真是美的让人着迷,举止优雅给人很有气质的感觉。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她出现在五爷的镜头前散发出无限能量,有着独特的舞者气息,柔软的身材,仪态完美的不可思议,一看就是舞蹈功底了得。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甜美的外貌充满灵气,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美女的优美姿态,身材妙曼给人婀娜轻盈之感,让人赏心悦目,她舞蹈功底绝对厉害。
街拍:三里屯时尚潮拍彰显现代都市女性迷人风采清新甜美的外貌、高挑的身材,没有艳丽的妆容和过多的配饰,李佳怡用少女独有的青春气息来打动你。
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