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

2018-02-23 08:33阅读: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这个外国美女在三里屯
见过多次了,她的性格非常好。今天她穿了一身比较休闲的服装,黑色外套搭配修身的牛仔裤,牛仔裤自带休闲风,让美女看起来非常随性洒脱还有些小俏皮。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黑色羽绒服应该是大部分女孩衣橱里的必备单品,它集显瘦、百搭、好看、耐脏、御寒等的功效与一体,可以说是冬季相当受欢迎的服饰了。长款的黑色羽绒服内搭毛衣和裙子,整体装扮非常显小女人的优雅气质。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短款的蓝色羽绒服搭配牛仔裤,上宽下窄的廓形显瘦显高显腿长,搭配黑色靴子更是打造出完美比例,整身造型很帅气。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经典的黑色系穿搭,外套低调又很有质感,内搭的黑色连帽卫衣,浑身都释放出神秘感,让人感觉耳目一新。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粉色的西装外套,嫩嫩的颜色非常甜美可人,内搭黑色打底衫,更显美女气质,加上黑色长靴,整体穿搭非常帅气又显娇俏,完全就是气质女神。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粉色大衣穿在身上会让人感觉柔和,容易亲近,在寒冷的冬季,可以带给自己和别人温暖,真是非常经典的装扮。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洋妞身穿一件霸气十足的长款皮草大衣,搭配过漆长靴,赚足回头率。皮草大衣一直都是美女们冬季必备的单品,美女在寒冷的冬季有了它的加持,既有温度又有风度。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女人穿西装也非常帅气,还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无穷魅力!这种同时赋予了女性阳刚和柔美气质的穿着比起暴露性感的女裙更能让人意乱情迷。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人们对一个人的第一印象最直观的来源就是着装,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马靠鞍。女孩子的穿着打扮应该具有灵活性,要学会怎样搭配衣服、鞋子、发型、丝袜、围巾、腰带、首饰、化妆等等,使之完美搭配,最终被别人称赞,每天看五爷街拍也是提升个人形象气质的方法。掌握好这几个基本着装技巧,照样可以穿出自己的风采。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灰色大衣内搭黑色皮衣,打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再搭配一条黑色的紧身裤,既显瘦又很显高,整身搭配非常时髦。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现在越来越多女孩,喜欢和自己的闺蜜穿着一样风格的服装,其他人看到她们这样穿搭的时候,会觉得她们有一种说不出的默契感,彼此有默契才能显出闺蜜之间的好感情。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闺蜜总是街拍摄影师追逐的焦点,气质大不相同却各自有各自风格的她们,闺蜜之间的默契是不约而同穿上类似的造型互相搭配的衣服,穿出街头最亮点!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春节人们都是比较喜欢穿红色的服装,会让人感觉到喜庆和喜气,也有吉利的意思,所以很多人春节人们都会穿红色的衣服。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寒冷的冬天,红色大衣配搭一条经典黑色长裤,美女这样穿真的很显好身材。黑色短靴的搭配,轻轻松松就彰显出了美女的大长腿视觉感,真的太美了这样穿。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母女出街穿搭太出彩了,路人都说妈妈比女儿还时髦!女儿选择了今年比较流行的藏蓝色大衣,在寒冷的冬季让人觉得温暖,美女妈妈的黑色大衣给人优雅干练的感觉,优雅干练中透着女人味的柔和。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红色一直给人温暖大方的感觉,它明艳又衬肤色几乎每个女生都有一件红色外套。美女身红色外套搭配喇叭裤气场十足,喇叭裤自带摩登复古的味道,让美女的整体造型风格更加有女人味。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美女身穿绿色长款大衣配搭灰色长裙,打造出女性独立干练的形象,美女骨子里却透露出小女人的娇媚。绿色大衣本身非常的抢眼,搭配高跟鞋凸显美女的气质和优雅。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经典的斗篷外套,是今年冬季街拍中出镜率较高的一款单品。这位美女的身穿黑色斗篷外套搭配黑色长袖贴身连衣裙和过漆长靴很特别,不仅带有一些小性感而且还很时髦甜美。一件斗篷大衣可谓是风格多变,搭配不同的服饰,可以演绎出不同的风格,春节期间,是否有些懒洋洋得还没回到状态呢?下面就随五爷一起来看看,一个小美女身穿斗篷外套带来的喜庆感与欢乐感。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这件黑色斗篷外套,很适合美女穿着,双排扣的设计非常修身,里面搭配一件黑色的长袖贴身连衣裙,下身搭配黑色丝袜和黑色过膝长靴,很显腿长,性感优雅又范儿。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经典的黑色斗篷大衣,精致的双排扣设计非常显高端大气,搭配一双黑色过漆长靴,秀出修长的美腿,整个人看起来也更加显瘦,这样搭配是不是很甜美又可爱呢!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这件双排扣斗篷大衣,收放自如的线条聚敛了单纯与魅力,美女洋气又时髦,美女原地旋转清丽淡雅美如画,人们的目光会不自觉地被吸引住,小美女任何角度看上去都十分美丽漂亮。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黑色的斗篷外套,与黑色长袖贴身连衣裙和过漆长靴的搭配显得美女娇俏又可爱。 原地旋转中的小美女,充满活力的同时也非常时尚甜美。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美女身穿斗篷外套洋溢着浓郁的时尚感,搭配黑色长袖贴身连衣裙和过漆长靴,刮起一阵迷人的旋风,美女原地旋转开心的样子充满了浪漫的气息。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
街拍:都市美女穿衣风格非常的时尚靓丽美女身穿黑色斗篷既优雅又甜美,宽松的设计非常显瘦,内搭黑色长袖贴身连衣裙气质非凡,搭配上黑色丝袜和过漆长靴,将双腿修饰得很纤细修长,尽显女人味,很是迷人。
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