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街拍:冬末初春过渡期间该怎么穿衣搭配?

2018-03-07 08:55阅读:
街拍:冬末初春过渡期间该怎么穿衣搭配?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又到了换季时节,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换季的时候穿衣搭配是个难题,乍暖还寒的冬末初春过渡期到底该怎么穿?冬末初春过渡穿衣应从衣料、款式、色彩等方面来考虑。
近日虽然白天气候宜人,但早晚还是非常寒冷,冬末初春期间天气还是时冷时暖的,所以保暖还是很重要的。穿衣搭配要与天气气温相对应,还要搭配得舒服、美观得体。
高领毛衣、皮衣、格子大衣、西装外套、风衣都是换季时最好的选择,三里屯街头的潮人们把各种各样的服装轻松得穿出了时髦感。
五爷多说几句,冬末初春过渡期间,还是不要过早的减衣,还须注意保暖。在中国民间有春捂秋冻的说法,至于这个说法到底合理不合理?那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老话
说冬天穿皮袄,夏天穿布衫,意思是要顺应变化。
街拍:冬末初春过渡期间该怎么穿衣搭配? 皮衣搭配牛仔短裤在冬末初春过渡期间也是比较经典时髦的穿搭方式。
只要身材好,穿什么都好看。美女身穿黑色皮衣外套搭配牛仔短裤,将最能突出女人性感的双腿展露出来,想不性感都不行,特别吸睛,谁都会忍不住多看两眼吧。
黄色笑脸如今真是随处可见,有着黄色笑脸装饰的牛仔短裤,让整身搭配更有趣味,还成为了点睛之笔。
街拍:冬末初春过渡期间该怎么穿衣搭配? 皮衣和牛仔裤搭配在一起的组合是最常见的,粉色皮衣打破了皮衣的沉闷感,粉色的皮衣多了些许温柔的女人味,却又保留了皮革面料的硬朗和干练。
粉色皮衣让美女在人群中瞬间脱颖而出,整身穿搭将甜美与帅气集于一身,充满女人味。
街拍:冬末初春过渡期间该怎么穿衣搭配?驼色大衣配牛仔裤谓是经典搭配,驼色是非常百搭的大衣颜色,它会彰显穿着者过人的品味,想要穿出时髦感、气质感统统都不成问题。
街拍:冬末初春过渡期间该怎么穿衣搭配? 大衣与活泼的五角星之间的碰撞,极具视觉扩张感,精致的五角星,一颗一颗,有条不紊的排列。
五角星图案的大衣搭配黑色的连衣裙,连衣裙裙摆部分采用百褶裙的设计带有一些神秘感,充满女人味。
街拍:冬末初春过渡期间该怎么穿衣搭配? 毛呢大衣内搭白色衬衫和短裙,女孩这样穿显得格外有女人味。
美女身穿清新大方的白色衬衫,尽显优雅知性的气质,配一条简约百搭短裙,显得柔美动人。
街拍:冬末初春过渡期间该怎么穿衣搭配? 美女身穿黑色毛衣搭配吊带牛仔裙,十分清新甜美,颇显小女人的魅力。
吊带牛仔裙近些年非常受欢迎,女孩子穿起来非常甜美可爱, 女孩头戴一顶贝雷帽成为整套装扮的亮点所在,一个个小细节将女孩的甜美与娇俏完美展现。
街拍:冬末初春过渡期间该怎么穿衣搭配? 红色裤子配英文字母图案大衣,保暖的同时又不失美女迷人的气质。
时尚的上衣配上红色裤子使美女看上去非常甜美、温柔,整身穿搭为冬末初春的季节带来些许轻快活泼的感觉。
街拍:冬末初春过渡期间该怎么穿衣搭配?一对好闺蜜看到五爷在拍她们,然后紧紧的抱在了一起,非常开心的样子。她们的穿着也是冬末初春过渡期间的经典搭配。女孩子能有一个这样的好闺蜜一起逛街,人生才是真的圆满。
街拍:冬末初春过渡期间该怎么穿衣搭配? 五爷带你领略时尚街拍的魅力,近年来,国内街拍的火爆程度和普及范围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在三里屯被街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媒体网站的头条上,在三里屯每个路人都有可能成为街拍的对象。
随着时代的风潮不断变化,时尚街拍作为一种新兴的摄影形式展现在人们面前。街拍中既有纯粹是摄影师抓拍的镜头,也有摄影师请路人摆拍出来的镜头。街拍是一种充满了争议的摄影形式,五爷希望大家都能保持一定程度的理解和宽容。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时候,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随意就好。让走过、路过三里屯的每一个帅哥与美女都有机会成为我镜头下的宠儿,咱们长话短说吧,只要你够时尚、够自信、够大胆、个性独特都可以充当一回街拍潮人。
街拍:冬末初春过渡期间该怎么穿衣搭配? 黑色外套搭配黑色裤子和黑色短靴,全身黑,灰色厚围巾点缀整体造型,整个造型浑然天成非常有范,时髦又抢镜。
All black的组合是时尚街拍中出镜率最高的穿搭,全身黑的造型不仅帅气,还能打造出与众不同的气质。
街拍:冬末初春过渡期间该怎么穿衣搭配?十分有女人味的高跟鞋搭配气质连衣裙非常有女神范,这款连衣裙时尚大气,时髦美女用它搭配细高跟鞋,轻松提升整体气质,穿出迷人的潇洒范儿,举手投足都是风情,行走间性感撩人,超美超好看。
街拍:冬末初春过渡期间该怎么穿衣搭配?美女穿着一件连帽卫衣,下身搭配黑色短裤露出了大白腿,关键是她脚上穿着一双黑色的过膝长袜,凸显了整个身材比例,显得她的腿又长又细特别美,看起来充满青春朝气。美女整身造型,可以说是冬末初春过渡期间最经典的穿搭。
街拍:冬末初春过渡期间该怎么穿衣搭配?大衣搭配裙子的组合总是那么吸睛大气惹人注目,美女身穿白色外套气质感爆棚,内搭长裙非常有女人味。走在三里屯的街上,就是吸睛的焦点,给人一种优雅迷人的视觉享受。
街拍:冬末初春过渡期间该怎么穿衣搭配?元气少女总是给人一种萌萌的感觉,朝气满满的元气少女穿衣风格相当地抢眼,女孩本身就自带萌萌的样子,穿衣搭配上也是萌萌的造型,真是太可爱了。
街拍:冬末初春过渡期间该怎么穿衣搭配? 短裙搭配丝袜和高跟鞋极具女人味,展现出了女性独有的性感魅力。
披肩围巾、黑色衬衫搭配短裙和半透明的丝袜,穿搭出了美女独具一格的风情。
街拍:冬末初春过渡期间该怎么穿衣搭配? 闺蜜两人同穿经典永不落伍的黑色外套,这样穿才更亮眼。
拉闺蜜抢镜才养眼,另他人羡慕,她们美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不用手挽手别人也可以一眼看出你们就是好闺蜜。
街拍:冬末初春过渡期间该怎么穿衣搭配?
黑色外套修饰身材的效果有目共睹,美女穿着气场也足够强大,内搭裙装女人味十足,脚踩高跟鞋更加高挑有型,整体穿搭尽显美女柔美气质。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